页面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P’riok Steamboat Restaurant @ Plaza Kelana Jaya , Kelana Jaya

P’riok Steamboat Restaurant @ Plaza Kelana Jaya

坐落于Kelana Jaya的湖滨自助式火锅. 应不少读者的要求,这一次的火锅是清真的哦,以感谢这些读者这些年来的支持。
 
 
 环境和招待都不错。
 先看看他们的特色酱料。
各种食材,从海鲜、鸡肉、青菜到炸料、豆腐等都有。至于汤底,可选择鸡汤或东炎口味的。餐厅准备的酱料也种类繁多,从马来参巴到适合小孩的酸甜酱都有。除了火锅料之外,源源不绝的饭、面类、及炸鸡翅也足以满足亚洲人的口腹之欲。最值得的还是餐厅提供的冰淇淋,虽不是高级名牌的冰淇淋,但却十分的新鲜可口。另外,餐厅也可提供素食火锅给事先预约的素食者。欲知餐厅的更多单点菜色,请点击 menu.
#1
#2
#3
#4
#5
#6
#7
#8
Kelana Jaya Plaza Lakeside view

餐厅亦备有大型荧幕,内部设有空调,让您舒服的用餐。11岁以下的孩童可在星期六享有免费优惠,其他天则必须付RM12.90。餐厅内设有私人贵宾房,十个人以上便可预定该套房。
价钱: RM30++ (大人)

个人意见:餐厅的食材种类其实不多,虽然新鲜,但和一般的自助式火锅餐厅相比,略显逊色。好在餐厅的地理位置优良,提供良好的湖景和进餐的气氛。餐厅的侍应生服务态度也算周到,清理桌上盘子的速度也快。汤底看似不够浓稠,东炎的汤和鸡汤一样颜色?(是传说中的白色东炎?)但幸好够辣,而且在放入许多火锅料后,味道稍微提升。通常在一般的火锅店,汤底一上桌就太咸,放了火锅料后,又是汤汁已经咸得不能入口,或许店主有考虑到这一点?


地址 : P’riok Steamboat Restaurant
No 3&3A, Block B, 
Plaza Kelana Jaya,
 Jln SS7/13A,
47301 Petaling Jaya, Malaysia
GPS : N03 05.730'  E101 35.901'


联络:  Nicholas - 012-3817993 / Priok - 603-78767993 012-3038220
(顾客可在4.00pm过后拨打预定热线)



营业时间 : 一至六 7.30pm – 11.00pm 
星期日 休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比比 我个人觉得这里还好罢了。环境就是好了一点,不然这里,就像个死城一样。

    回复删除
  2. 很漂亮很高檔的感覺。空氣流通嗎?因為通常火鍋店都悶悶熱熱的。

    回复删除
  3. @烟 空气流通,有冷气的,不会感觉到闷闷热热。

    回复删除
  4. 好想找天去尝吃,孩儿喜湖畔景色。
    http://justfoody.blogspot.com/2011/07/chef-chin-cheng-ho-court-mines-wellness.html
    以上的部落格也是有湖畔景色的餐馆。

    回复删除
  5. @“追食富迪” 去看看就好,吃的话,还是别家吧。hehe。那湖畔景色蛮高级的,暂时还没机会去。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