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Nyonya Buffet Dinner 娘惹式自助餐 @ Terrace Bay Restaurant, Copthorne Orchid Hotel, Penang

Nyonya Buffet Dinner 娘惹式自助餐 @ Terrace Bay Restaurant

在Copthorne Orchid Hotel Penang 的Terrace Bay Restaurant,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下用餐,届时你也可以从泳池边瞭望无边无际的大海。在这舒服的环境下,用上这享有本地和国际荣誉之称得美食。只有赞不贬。这里绝对是绝佳的地点,适合举办各类式的聚会。 
就在此时,我抱着离开吉隆坡那钢骨水泥城使命来享受我漫长的假期。最准确的来讲,我是在我自己家中休息啦,超好笑。我还是觉得我自个儿的房间比起我PJ的租的房间舒服的多了。^^ 不过,我在放假的同时,也不忘为大家带来好吃的槟城美食。



现在,他们在每星期六晚上7点到10点,有办个娘惹式自助餐 促销活动。这菜色包含了中式,马来风的美食有如甲必丹咖哩鸡,咸菜鸭汤,乌哒,阿碴,酸辣魔鬼鱼等,附上甜品有汤圆,糯米糕,嬷嬷查查,稀米糕和红龟糕。

槟城叻沙
酸辣
甲必丹咖哩鸡
酸辣魔鬼鱼
椰浆花枝
咸菜鸭汤
炒杂菜
一系列娘惹糕点
这些糕点会在每星期六更变,甜品也逃不过这样的命运。^^
嬷嬷查查
甜汤圆
炒蔬菜鱿鱼丝
水母刺生 (Kerabu)
阿察 (娘惹式杂菜沙拉)
鸡鲁肉
木瓜芒果沙拉
在不久前,我在某部落上看见很多的PO关于娘惹式自助餐。羡慕死了!如今,我可以梦寐以求的享吃着丰盛娘惹大餐。很好,或许上帝有在叮咛我的祷告还是我的小小运气吧。今晚,可以吃娘惹大餐“报大仇”了。很满足!


价钱 : 
RM35.00 nett (大人)
RM25.00 nett (只限于马来西亚公民的长者)
RM21.00 nett (小孩)
*每个星期六晚上而已


地址 :  Terrace Bay Restaurant
 Copthorne Orchid Hotel Penang
Jalan Tanjung Bungah, 11200 Penang
GPS : N05 27.960'  E100 17.510'
(酒店就在Toy Museum位置的后方)

营业时间 : 24小时营业

Tel : 04-8923333


订阅 热带地盘

8 条评论:

  1. 又一餐丰盛的自助餐,觉得自己最近一直在看一直在吃自助餐的><

    回复删除
  2. @比比 吃得是福,好吃就吃吧。hehe

    回复删除
  3. 哦,现在才知道有这家店呢,呵呵,幸亏来这里逛了逛

    回复删除
  4. @applefish 对咯,要多多逛我这里。有好料。hehe

    回复删除
  5. 摆出来的食物好像蛮小盘的,是照片的关系吗?

    回复删除
  6. @choiyen 这些是Display的。所以都是小碟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