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Fruitland @ IPC , Mutiara Damansara, PJ

Fruitland @ IPC , Mutiara Damansara

水果捞捞的定义是新鲜+健康+天然的水果甜品。它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道甜品,尤其是女士,毕竟这是道好吃,低脂,低卡路里还有开胃和方便消化。我在MadnessDea那里买了个优惠RM6.90 有彩虹捞捞+任何一种单一水果捞捞。现在,我就可以用便宜的价格来试吃的。我个人认为这的水果捞捞蛮不错的,环境很不赖。我个人极力推荐这里,最好的应该是这里的招牌冰点(彩虹捞捞),我个人很喜欢的。

彩虹捞捞  RM9.90
看看色彩缤纷,里头还加了些水果。配上芋头的冰,这甜点简直一流。
好吃的冰点,必备的条件是够冰冷。 
草莓捞捞   RM6.90
粉红色的冰是草莓味,再加上草莓片。小小一片草莓竟然可以带出冰的超强的草莓味。



地址 : Fruitland
Ikano Power Centre, 2, 
Jalan PJU 7/2, Petaling Jaya (Lower Ground)
Tel: 03-5611 2067

其他分行 官方网址

4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