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顺发肉骨茶 @ Sunway Mas, PJ

顺发肉骨茶 @ Sunway Mas

我最后一篇上载的肉骨茶应该有好半年了。就是说我要半年没有吃肉骨茶了。我想它了。这次,我要介绍的是Sunway Mas(多称为Aman Suria)著名的肉骨茶。这里仿佛深藏在郊外,这被一个新村隐藏了起来。话说回来,之前来这地方吃过了鱼头米粉和到过了Murni Discovery 回归正题,这肉骨茶没有那么重口味。我个人比较喜欢清淡。比起巴生那里的肉骨茶,这里的没有那么油腻和重口味。我个人强力推荐这肉骨茶。
Sunway Mas这里已经是第17家分店了。在 蕉赖也有其第11家分行
可以看看它是如此受欢迎的嘛。
油麦   RM5
肉骨茶 (排骨)   RM8.50
附加 金针菇  RM4

 排骨好吃。整块排骨完完全全吸收了哪汤汁。吃的时候,入口即化。
肉骨茶  RM7
附加 粉肠  RM2
在我的百科全书里,吃肉骨茶一定要有的粉肠(猪小肠)。我爱吃粉肠。对我来讲,吃肉骨茶没有配上粉肠,那还像话的。


地址 : Aman Suria branch

29-1, Jalan PJU 1/3B,
Sunway Mas Commercial Center,
47301 Petaling Jaya
GPS : N 03 07.144'  E101 36.017'

网址 : http://www.bakutteh.com/
联络 : 012-2141433
 

订阅 热带地盘

3 条评论:

  1. 它属于SunwayMas地区,Aman Suria是在另外一边....:)
    这间店生意也很不错下的!

    回复删除
  2. @carol 对没错,可是这里通常是称Amansuria的。这好吃啊。

    回复删除
  3. 拜托版主把电话号码换掉,怪不得这几年都有人打开订台,很烦啊,就是有人告诉我我的号码出现在这里,拜托你自己好好看清楚,那号码是0122141433.
    0122144133是我私人号码,我不是卖肉骨茶,也不是帮人家订台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