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Nyok Lan Kajang Satay @ Restaurant Malaysia (HALAL), 加影

Nyok Lan Kajang Satay @ Restaurant Malaysia, 加影

最好吃的加影沙爹大多数人特地来到加影就是要吃这里的沙爹,因为这家有美味的沙爹多种口味选择的沙爹大部分的时间是这家店都坐满人的因此,你可能需要等待一会儿,才能吃到好吃的加影沙爹。就像他们所说最好加影沙爹
甘蔗    RM1.60
鸡肉和牛肉沙爹
此行是要到品尝这著名的加影沙爹对于我来说,这里的沙爹质量好,这你可以照片看到。他们没有烤到像黑炭一样的吃多了‘黑炭’沙爹会死人的。
 这里有些地方,价格便宜,却肉少。
特制沙爹酱
花生布满花生粉碎
每吃一口沙爹都会不经意的沾上一点酱料。
价目表

可以看除了沙爹以外还有其他的选择。如果沙爹不能满足你的胃口,可以点些炒面炒饭的。而且价格也很合理。老Aunty好像没什么礼貌的,连谢谢都不会的。
可也不能怪,生意太好,笑到脸抽筋了。



地址 : Nyok Lan Kajang Satay @ Restaurant Malaysia (HALAL)
No 31, Jalan Semenyih,
43000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在Domino’s Pizza 和Mexim Dim Sum 的同一排)
 GPS: N02 59.557' E101 47.386'

联络 : 03-8733 1160
营业时间 : 11am - 凌晨宵夜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I prefer satay with more burnt but not the black black 1 lah :P

    回复删除
  2. @choiyen 烧焦那里好吃了。哈哈。黑一点,香一点。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