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Kin No Uma 日式餐厅 @ 金马皇宮酒店, KL

Kin No Uma Japanese Restaurant @ 金马皇宮酒店

Kin No Uma 日式餐厅,坐落于金马皇宫酒店内,无可否认的是日本餐爱好者的绝佳选择。从踏入餐厅的那一刻起,您就可感受到餐厅热情的招待、宾至如归的用餐体验及道地的日式风味菜肴。Kin No Uma 主打传统的日式料理,经验丰富的料理师傅大胆保证只提供最优质的日本料理。在这里,你可以享用到好吃的寿司、甜不辣、铁板烧和各式各样的日式传统料理。
 5颗星 - 金马皇宮酒店
 餐厅入口处,外观简朴,但一跨过门槛,仿佛置身另一个世界。
 餐厅的设计皆以传统的日式建筑概念为基础,给客人打造置身日本餐厅用餐的感受,不买飞机票,也像到了日本一回。
 
 
 环境不错吧?
这位是超有善的餐厅主厨,手捧着精心准备的“杰作”,并展示出他的招牌笑容。他在24年前就已开始他的厨师事业,曾任职于日本京都一家寿司餐厅。15年的经验,让他拥有专业的厨艺及优秀的领导能力,轻而易举地带领他的团队为客人呈现美食。
 外观精致的菜单,里头的内容又如何呢?
让我来最易介绍吧。
Gyu Tataki   RM28
生牛肉片+橙子汁
上等的牛肉稍稍碳烤过,配上微酸的橙子汁,提供你不同的味觉享受。牛肉片切得刚刚好,肉质多汁鲜美,弹牙但没有嚼塑胶的感觉。而且,这样的料理较油炸牛肉健康许多吧。
Maguro Natto  RM24
金枪鱼+酿黄豆
金枪鱼的分量相当大方,一口新鲜的鱼肉,一口酿黄豆,味道很新鲜,但绝对值得一试。
Sunomono Moriawase  RM34
 醋酿各式海鲜、海苔和黄瓜
鱼肉和海鲜都切得够厚,这对我而言真是物超所值啊。
Kuruma Ebi Motoyaki  RM48
 焗烤大王虾+蛋黄酱
这道料理绝对考师傅的功力。烤太久,肉质会变老,烤不够火候,又不够香。好在这道霸王虾烤得够香,肉质却依然鲜美多汁。
Uma Hooseki Tsukuri Moriawase  RM165
 豪华生鱼拼盘--共7种海鲜,每种共有三片。
7种海鲜包括--金枪鱼、白金枪鱼、泽巴斯、章鱼、鲑鱼、红笛鲷和北斋
Kin No Uma Roll  RM58
 炸大王虾、生菜、黄瓜、鳄梨、蛋黄酱、芝士海苔卷、鱼卵寿司
Tanuki Udon Matawa Soba   RM27.50
 热上汤荞麦面+天妇罗
 面条的弹性佳,配上炸得酥脆天妇罗,使胃口大开,吃了绝对竖起大拇指。
Oyster Teppanyaki (Half Doze)  RM46
 鲜蚝配上特制烧烤酱。酱汁是 Chef Khair独家配制的,只此一家,绝无分号。比起生蚝,其实我更喜欢像这样的考鲜蚝,特制的酱汁巧妙的减轻蠔的腥味。
Garlic Fried Rice  RM17
 炸鱼皮. 在不久前我曾经在胡伍记海鲜酒家 吃过着。叫我回味无穷。今次又可以吃到,太好了。
给爱吃“饭”的朋友,这里的蒜香饭也是不能错过的。
Maruyama Tempura  RM42
奶油香炸各式海鲜
料理的名字取自京都的一个小镇,据师傅说,那个小镇就是天妇罗的起源地,所以这个名字肯定别具意义及代表性。
Kin No Uma Bento (Dinner Set)  RM89
 晚餐便当盒--两种生鱼片、寿司、Sunomono、 Agemono 和 Yakimono. 进口的金枪鱼片及鲑鱼片、鳗鱼寿司、腌小章鱼、醋腌蟹肉、虾、天妇罗、烤鲑鱼、和扇贝。
这是餐厅相当热卖的晚餐便当盒,虽说是一人分套餐,却远远超出一人的食量吧。你想像得到吃完这份套餐后的满足感及饱足感吗?
Sashimi To Tempura Set (Lunch Set)   RM60
午餐便当盒--3种生鱼、炸海鲜、蔬菜沙律、茶碗蒸、味噌汤、酱菜及水果A
这道则是午餐的“热点”,还是那句话,一人套餐,却有两人的分量。
Abekawa Mochi  RM21.50
 花生碎麻糬
传统日式食谱制作的麻糬,有别于一般夜市所买到的,口感较硬及结实。
Temaki Sushi #1
 a) Tuna Temaki - 手卷金枪鱼蔬菜寿司  RM16.50
b) Shake Temaki - 手卷生鲑鱼蔬菜寿司  RM16.50
c) Unagi Temaki - 手卷鳗鱼蔬菜寿司  RM18
Temaki Sushi  #2
 d) Spider Roll - 手卷寿司+软壳蟹  RM28
e) California Temaki - 蔬菜海鲜手卷  RM16
f) Ebi Temaki - 蔬菜炸虾手卷  RM17

手卷寿司是日式料理爱好者的必点料理,食材都是由世界各地著名生产国进口的,保证其优良的品质。
Macha Aisukuriimu   RM17
 抹茶冰淇淋
 冰淇淋下放满冰块,务必保持冰淇淋的冰凉,使甜点以最佳状态呈现,充分体现经营者的用心。
冰淇淋上的红豆沙也配合得恰到好处。

Note : 收费附加10%服务费和6%消费税


地址 : Kin No Uma Japanese Restaurant
金马皇宮酒店 (底楼)
Jalan Kuda Emas, Mines Resort City,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GPS : N03 02.806'  E101 42.554'

预定热线 : 03-89464888

2 条评论:

  1. 你吃了这么多东西?
    还是你帮忙打广告阿?哈哈

    回复删除
  2. @deonne 肯定是吃了那么多,顺便打广告咯。看看好吃吗?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