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十二小时马拉松自由餐 @ Atrium Cafe, Sunway Pyramid Tower Hotel

12 Hours Atrium Marathon Buffet @ Atrium Cafe's

你尝试过让你吃足一整天的自助餐吗?特别是在众多垂涎三尺的美食相伴的情况下,您能抗拒得了它的诱惑吗?

Pyramid Tower Hotel 内的Atrium Cafe 首度为您呈献长达12小时的马拉松式自助餐每逢星期日及公共假日开放,食客可从早上11点一直吃到晚上11点,并可凭着手上的盖章自由进出餐厅用餐吃得痛快。与此同时,想用饮食的当儿,食客也可顺道到酒店一站式的休闲场所例Spa,Sunway Lagoon,及Sunway Pyramid内逛街,皆是不错的选择。

从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甚至是宵夜,Atrium的马拉松自助餐都为您提供各式各样精致美观及现场自制的亚洲美食。每个周末将以不同的主题与面貌呈献,当中包括“槟城动感节奏”,“娘惹风情”,“街头美食大战”,“面条大比拼”与更多挑战你的味蕾的食物。

前菜,为了挑起食客的食欲,餐厅准备了一系列的开胃菜,包括挪威鲑鱼,烟熏鸡胸肉,俄罗斯沙拉,冷鸡沙拉,海鲜沙拉,香辣豆卷等等。汤台上也备有各式各样的汤类,包括东炎海鲜汤,菜花汤,金瓜汤,干蚝冬瓜汤及鸡汤等。餐厅还为了马拉松自助餐,特别增设了三明治吧台,餐厅准备了种类繁多的高级食材,让您DIY自己喜爱的三明治,单是面包,食客便可选择可颂面包,全麦面包或白面包,搭配上劲枪鱼,鸡蛋,青菜,烤鸡,芝士,三文鱼等等。酱料方面,计有法式沙拉酱,千岛酱及橙汁酸酱等等。


主菜,包含了马来式,印度式,中式,西式料理,包罗万象。食物从炖的,焖的,蒸的,烤的,炒的都有。例如泰式香炸春卷,烤牛肉,花生药材焖鸭,蘑菇焗马铃薯,各式什锦菜,马来Rendang,烧鱼咖喱,匈牙利烤牛肉,香煎鲑鱼都十分诱人。

小吃摊子,除了吧台外,餐厅另设各式各样的小吃摊位,提供手工拉面,沙爹,粥及热甜点等。师傅也将当场在食客面前制作Mamak炒面,意大利粉,槟城Rojak,炒粿条,娘惹炸鸡,印度煎饼,烧鸡饭及薄饼等等。食物的种类将根据每周主题而更动。


甜品,每一餐都该有甜点才算完整嘛。甜点吧陈列了令人眼花缭乱,无法抗拒的各式甜点,包括梅子起司蛋糕,焦糖苹果派,奶油布丁,Tiramisu,白香果慕斯等。此外,雪糕和红豆冰也是非尝不可的甜点哦!

在这12小时里边,我们是怎么打发时间的?玩一玩,歇一歇。等待肚里的食物消化。
游戏时间 :吃云顿

游戏时间 :法式面包

食物时间 :热辣薄饼
 

越野时间 :Go Cart

休息时间 :按摩

只付一个价钱,餐厅的食物就任您在12个小时内吃得痛快。间中又可到购物中心逛街、滑轮、打保龄球等消耗脂肪和卡路里,让您继续能“更有效”的享受下一餐,是不是很划算呢?

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只需付RM68++便可在一天内任意进出餐厅、任意饮食!孩童更可享有50%的折扣!优惠将在每星期天及公共假日进行。

欲订位, 请拨打 +603-74951888, 电邮至 dinersrhs@sunwayhotels.com 或游览酒店官方网站 kualapumpur.sunwayhotels.com

~~~~~~~~~~~~~~~~~~~~~~~~~~~~~~~~~~~~~~~~~~~~~~

在7月1日, MilkADeal 推出了优惠股本,仅以RM55便可以享用到 原价RM78.90  由Atrium Cafe提供的 十二小时马拉松自由餐。非常超值的优惠。记得记得,先买先得,优惠有限。


    地址 : Sunway Pyramid Tower Hotel
    Persiaran Lagoon,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GPS : N03 04.300'  E101 36.543'
    Map 按此

    Tel : 03-7495 1888 (Reservation) 


    营业时间 : 
    6.00am - 10.30am (早餐)   
    12.00noon - 2.30pm (午餐)   RM45+
    6.00pm - 10.00pm (晚餐)  RM65+
    12.00noon - 10.00pm  每天 (A La Carte)

    Saturdays, Sundays & Public Holidays
    12.00noon - 4.00pm (下午茶)  RM55+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那Spa,Sunway Lagoon是另外付费还是已经包括了的?

      回复删除
    2. @potatofly 那 Mini Massage是免费的,视情况而定。Sunway Lagoon的是要令收费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