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Brussels Beer Cafe @ Solaris , Mont Kiara

就在那一晚,收到了阿恺的Email。就知道有什么好料要介绍给大家了。
所以,我就让出我的时间都要给大家介绍介绍一下。
[好像很委屈的。哈哈。开玩笑。有得吃才是天下大事]


7.30pm 约好在Brussels会面。这家比利时餐厅的环境超适合一大班朋友来集会的。
这里除了美食还有美酒哟。可惜,美女就一般一般。
[千万不要对号入座哦!]

Konig Ludwig Weissbier 生啤酒
这是新进口的德国啤酒,现在为止只可以在Brussels找到。
味道没有那么苦,而且还有一些些水果香。
很大众化的生啤酒。美食当然就要配美酒。就喝一喝,暖胃。
马铃薯片
配酒一流。
(新)Brussels Summer Fruit Salad     RM15.80
Fata cheese , watermelon, apple, olive tossed together with assorted lettuce and drizzled with Italian dressing.

加了Balsamic Vinegar 吃了更开胃。里面还用了Australian Cheddar,浓浓的乳酪配上蔬菜
入口即化。
Moules Hoegaarden     RM48.80
Cooked with Hoegaarden beer, coriander , celery , and lemon zest. Australia Blue Mussles

以Hoegaarden啤酒来烹调。再加上青蠔是从澳洲空运过来的,新鲜到极点。
Moules Mariniere     RM48.80
Steamed with white wine, garlic, celery and onion.

用上白酒來烹调。带出了青蠔的鲜味。还有另种吃法,就是用刚烤好的面包点这汤底。
青蠔的精华就在口中徘徊。
(新)Prawn Bisques     RM11.80
A rich and flavourful homemade soup,slowly simmered with tiger prawns, carrot, onion, 
celery, tomatoes, and finished with a touch of cream and sherry vinegar

这道是用了老虎虾来熬成的。浓浓的虾味,每一口汤都那么美味。
第一烤香蝦殼,再和各類蔬菜及香料炒香,加入水和番茄,熬煮3-4個小時,最後拿去打碎。
美味的虾汤就可以上座了。
Blind Finches     RM13.80
Minced pork wrapped with thinly sliced pork bacon and slow braised in Leffe Blonde onion sauce.

比利時的傳統菜式之一。熏肉包裹著絞肉,以黑啤酒燉煮
猪肉燉到刚刚好。肉质很软。
(新)Potato Skin     RM12.80
Stuffed with juicy minced pork, onion, herbs, and topped with melted cheese.

馬鈴薯釀肉(肉裡加了特別的香料及腰豆)加上芝士(Parmesan & Cheddar 混合的芝士)。
 浓浓芝士味配上肉。赞!
Roast Pork     RM19.80
 Brussels' style cracking roast pork.

 西餐的腌製法,中餐的燒法。
有点咸。可在喝几口啤酒后,不知不觉想咬多几口的。和啤酒太配了。
(新)Chicken Waterzooi     RM25.80
 Traditional Belgian dish. Chicken supreme simmered in light lemon cream, Hoegaarden with leeks, young potatoes and served with toasted rye bread.

另一道比利時的傳統菜餚。以Hoegaarden混合各式香料、牛油、cream等等燉煮的雞肉及雜菜。
用面包来点酱,另种风味。肉质软又入味。
(新)Grilled Baby Beef Ribs     RM21.80
 Simple marinated juicy premium beef ribs grilled to perfection.

一般的baby beef ribs(牛仔骨)都用燉的方法煮,烤的話會讓牛仔骨的肉太乾/硬。但这里用的是優質的牛仔骨,烤了也一樣很嫩,也不需用繁複的醃製方法。这可是独家秘方。
肉质很柔,有嚼劲。不妨试一试。
(新)The Big One     RM68.80
2 pound giant hotdog served with mustard, aioli sauce and frites.

自製的匈牙利香腸,重1公斤,號稱全馬最“巨”的。最厲害就是... 大~~~~~~~~~囉。
这可是我看过最巨型的香肠。可说是王中之王。用了最顶级的肉打碎制成。
分量十足。四人份刚刚好。
比一比,几乎比我的脸大上几倍的。
Hoegaarden 生啤酒
忘了一提,这里的食物饮料都超大份。看一看这Hoegaarden啤酒就知道了。
Hoegaarden啤酒有点橙味。是目前在餐厅最受欢迎的。
很大杯吧
大家都在忙着把酒干完。
两位厨师也出手干完啤酒
Brussels' Style Pork Bacon Cheese Burger     RM18.80
Brussels' style homemade pork patties with pork bacon strips and top with melted cheese and frites.

芝士 + 漢堡肉 + 熏豬肉
Franziskaner Weissbier Dunkel

Brussels' Style Pork Knuckle     RM65.80
 Crispy roasted pork kunckle, saute potatoes and mushroom served brown sauce.

一般的豬手都是以炸的方式來做,是以烤箱將外皮烤脆的。一小块,一小块。带了些满足感。
(新)Creme Brulee     RM9.80
 A creamy egg custard infused with refreshing mint and vanilla, topped with caramelised sugar.

與一般的Creme Brulee做法相似,用Vanilla、Creme及蛋混合,再重复煮。
唯一不同的是他們加了薄荷,吃起來不會那麼膩。
至於表層的糖在做好後撒上去,再以butane torch稍微“燒”一下。
 和厨师的合照

很开心跟大家见了面。拿了十博后好像都没有什么正式见面过。惭愧惭愧。


鸣谢MyBloggercon (大马部落)的特别邀请

地址 :Brussels Beer Café, Solaris Mon't Kiara
Lot K-OG13 & 14, SOHO KL,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GPS : N3 17.591' E101 60.088'

Tel : 03 - 6205 2999
Fax: 03 - 6205 2929 

其他分行:Brussels Beer Café, Jaya One
L-20-G, Block L, Jaya One
No.72A,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03- 7954 2000 

Brussels Beer Café, Menara Hap Seng
Lot G-12 Menara Hap Seng
Jalan P.Ramlee 50250. K.Lumpur
Tel: 03 – 2034 1800

Brussels Beer Café, Ampang
No.4 & 6 Jalan 1/67B
Off Jalan Mengkudu Ampang
54540 Kuala Lumpur [beside Ampang Grocers]
Tel : 03 – 4251 2888
Fax : 03 – 4260 4888
 


 订阅 热带地盘

8 条评论:

  1. 雖然我對肉類食物沒那麼感興趣,但看起來很不錯。價錢也不貴。是值得吃一吃的

    回复删除
  2. @婉欣 看起来很好吃。可是价钱有一点高的。可是没办法,全都是肉一定是这个价钱。

    回复删除
  3. 可能是肉類吧。我覺得那分量對我來說太多了。我在那個linkwithin看到你來過馬六甲吃過某東西。可是我找不到。TT

    回复删除
  4. 哇~你厉害,还可以喝得出啤酒有水果香,那晚我吃到所有的肉类的味道都混在一起,味蕾麻木了。

    回复删除
  5. @婉欣 份量蛮大的。不是开玩笑的。马六甲?你说的是那样呢?应该我又写地址吧。

    回复删除
  6. @Rachel 哈哈,味道没有那么苦,因该就是加了水果的。其实,那晚我吃很少罢了。一小口一小口。酒就喝比较多。

    回复删除
  7. 嗯,果然是酒咔...
    Btw,我可以偷你那張大合照嗎?:D

    回复删除
  8. @yenny 哈哈。好酒就要喝。 大合照,没问题。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