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神奇侠侣 @ GSC Mid Valley , KL

神奇侠侣 Mr Mrs Incredible

Date : 26 Jan 2011 (Wed)
Time : 9pm
Venue : GSC Mid Valley

很荣幸的,提前看了这部年度贺岁片。虽然,在过几天才在各大院线上映的。
要谢谢 GSC Movie 送出的票。

以双眼放电为必杀绝技的炯炯侠聂欢(古天乐饰)及号称能以香味迷晕敌人的香香侠小红(吴君如 饰),对终日打打杀杀的江湖日子极感厌倦,结婚后两人决定退隐江湖,匿居于南方小岛彩虹村,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

神奇侠侣隐居数年,一身绝世武功却只能用于琐碎的家务事之上,枯燥乏味的平凡人生活让他们闲得发慌。正当他们心痒难止之际,新一届武林大会竟然选定于彩虹村举行。
. 各路绝世高手纷纷聚集此地,彩虹村却变得杀气腾腾,多位武林高手被离奇杀害,矛头更逐步指向「神奇侠侣」聂欢与小红夫妇!究竟暗杀背后隐藏甚么惊世阴谋?
蜘蛛人的叔叔说:「能力越强,责任越大。」原本决心退隐的神奇侠侣,不甘做凶手的替死鬼,更不忍越来越多人无辜被杀害,于是他们决定重出江湖凑热闹,找出幕后真凶,为自己洗脱污名!此次古天乐和吴君如在电影中扮演一对处于“更年期”的侠侣。
 


个人觉得,这部还蛮有趣搞笑的。穿插了很多经典的名句。
吴君如和古天乐还是一样充满幽默感。 有部分有点夸张了。


超人不用电话亭了。现在人都用手机的。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看见预告片,蛮好笑的 ^^

    回复删除
  2. @choiyen haha,还蛮好笑的。新年就看喜剧吧。很开心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