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入围2010《十博推薦部落格》


《十博推薦部落格》花落誰家,請留意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在槟城举办的《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頒奬典禮。


点击去大马部落的网站看一看

很希望,今年可以在我的家乡拿到这奖项。
还有最重要的,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和继续支持。哈哈哈

可是,很paiseh的。我这里好像都没有什么好
介绍给大家和利用价值。也没有美的照片。
——————————————————————————————

部落格名称 URL 推荐理由
24. 热带地盘 http://myhotarea.blogspot.com 吃遍马来西亚!玩尽马来西亚!到处去吃喝玩乐和网友分享大马各 地好料,绝对称得上是“我爱大马”的饮食与旅游部落格。

8 条评论:

  1. wakao...geng lar u...memang hiong ar u...nanged u also...glad to be ur frens.. haha

    回复删除
  2. @kelvin haha..thx lar..just a luck only..shock from the comment i get..

    回复删除
  3. Congrat to my chio buddy,
    Good luck,hope u get it! ^^
    fook

    回复删除
  4. hey~~ nikel~~congratz to u lo~~ proud to b ur fren..XD

    回复删除
  5. @chialing 谢谢你的支持。你一定要继续浏览这里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