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2010亚洲博客节与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2010年《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頒獎活動將從吉隆坡移師北上,在檳城 Wawasan Open University Theater舉行,10月2日星期六晚上,讓博客一起聚首,見證這項大馬部落格界盛事!同时,今年,亞洲博客們將會于10月1日至3日聚集在檳城舉行的《亞洲博客節》,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將成為其中一個重要交流活動,其意義更加與眾不同。

同时,博客们也可以一同参加这次10月1日-3日的亚洲博客,在10月1日当晚会举办一场Welcome Dinner(无需付费)让本地和海外的博客一起交流。人数有限,想要参与的朋友必须通过电邮报名。
稍后在网上开放让所有欲参加活动的博客报名,到时会列出一切的交通和住宿事项。

 详情:亚洲博客
 收到了《大馬部落》的电邮,邀请我出席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但很可惜,那天我还有一个校外课业的比赛,
这比赛自在彼得要拿奖的,我怎么可以不去参与。
只可惜 我没有办法出席那么大的盛会。
搞不好,还可以出个名堂。

~“热带地盘” 得奖了~
(做梦而已)

所以说,没有料就没有料,很难拿奖的
我应该还要一年的时间来恶补我的短处
才有机会拿奖。我要自己好好加油了。

博客们,祝大家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