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A & W @ SS2 , Petaling Jaya

A & W 还是快餐吗?

个人觉得因该药归类在慢餐了。

这是我第二次到ss2的分店这里
就遇到两个不因该在饮食店发生的情形

第一次 - 没水供应
(不用洗手了,用纸巾罢了)

这一次 - 服务很慢
(用了我20分钟 等我的食物送到)
(这是我第一次在快餐营业遇到的)
I Love A&W
Curly Fries
Root Beer
Supreme Hot Dog
Golden Aroma Chicken (2pcs)
Bills on RM15.25

久等 但 那食物在我桌上跟在我嘴里,还是烫的。

ok吧!原谅!在一次恢复信心,它。

4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