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马六甲之旅 Malacca food trip

南下之旅 - 马六甲
Malacca - State of Historical
名列在 UNESCO 世界古迹遗产

两天一夜,开始了
在马六甲,找间像样的旅舍很难。
找了那么久,就只有这家,便宜又靠近市区又像样的
Fenix Inn 凤凰旅舍
Jalan Merdeka
#比起hotel还便宜,又有像hotel舒适的环境。

http://www.fenixinn.com/
万里香 Ban Lee Siang Satay Celup
Jalan Ong Kim Wee

任拿任吃 ,只须付 一串RM0.50,红点一串RM0.60

#哈哈,自助式可是不是自助餐的收费。
可以试一下那里的皮蛋。

吃了很多串,吃饱了,就可以往下个目的地了
英雄广场,St Church Malacca,A Famosa,
Menara Taming Sari


#爬了那里很多著名的战前楼梯。哈哈
河边River Side 也可以拍很美的夜景

#拍了很多的。哈哈,试下相机功能的。
下一站 ;龙门客栈?

#不是啦
鸡场街 (夜市)
Jonker Street / Jonker Walk


#周五,周六,周日罢了

www.jonkerwalk.com

很多特别很难得看到的东西。
还有一些新鲜的东西。

你们自己来看看吧。
Jonker88 大宝小食

#可惜没开,没得吃它的 榴莲 Cendol
就发生了一些事故。

www.jonker88.com
Jonker86
吃榴莲 Cendol的店

#这里的服务态度不佳,我是跟着队伍排队的良好市民,
可是这里的服务员,还对我大声喊叫“排队啦”。
明明就是你们另一个人叫我过去的,还我名誉受损。
当众指责我,害我被误是插队的。KNS

#很没礼貌的对待客人,可能生意好就不认人了,认钱罢了。

#这间请大家要注意一下,我不想下个是你。

#以后我没得吃榴莲 Cendol 也不会到这家了。

#话说回来,这间的 榴莲 Cendol就一般罢了。
(我是实话实说,食物归食物,服务归服务)

Geographer Cafe

#著名Jonker那里的Pub Cafe
三叔公 San Shu Gong

在这里面的 钱中园 Lao Qian Ice Cafe
(老千??!!)
榴莲Cendol Durian Cendol

#这里把榴莲扎做成果冻那样的,味道更佳。
很不像其他的Durian Cendol

文龙美食街 Medan Makan Boon Leong
Jalan Bunga Raya 武牙拉也街

蠔煎 Deep Fried Oyster 这里地方出名的食物之一

#很多人,等了30分钟才等到的。
#等久是值得的,好吃。
#重点蠔是熟的,哈哈,本人怕生吃的。

亲切餐馆 Restorant Ole Sayang
Jalan Merdeka

午餐吃Nyonya 餐,这间较著名的,最好先预定位子。
Pong Teh Chicken , Sotong Goreng Asam ,
Terung Goreng Sambal


#味道当然不错的,就可以说是吃到干干净净罢了。
#香蕉叶的饭盆。

下一趟 ;鸡饭粒Chicken Rice Ball ,薄饼Pop Piah

#由于要避免车龙,所以在午饭后就回乡了。

再见,马六甲

4 条评论:

  1. wow. 你这里真的提供给我很多info. 下次去melacca玩前,可以参考参考你的post.

    回复删除
  2. @richard 谢谢啦,顺便写写罢了。还要向你多多学习呢。

    回复删除
  3. 哈咯!你好,你这马六甲之旅真的很好,我也打算去马六甲玩玩看看,很多东西想问你,如果可以的话,方便的话,你可以在msnmsg加我,annie21383@hotmail.com,谢谢了。。。

    回复删除
  4. @annie 你可以在这里留言。我会回的。我没有msn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