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The Storm Warriors 2风云二

识别了十二年,风云再现江湖
听了很多意见,大多人觉得这部很夸张。
我就选了看这部来看,是与否
事实上,在这本漫画确实是那么夸张的。
那些可能没看过这本漫画,才会说不好看的。
风云故事就是说在武林世界人人要称霸第一。
所以他们所用的武器招数都是一点夸
卖点就是这部电影的特效
(可是很多人却说电脑特效太多了,!!??)
如果我是漫画迷的话,死板板的漫画,
竟然可以变成了活生生的动片,
那是多么美好的,至少不用费神去幻想他们的招数。

这个月是我的生日月份,GSC 有送我这寿星公免费戏票的。
我就到了GSC TROPICANA CITY MALL换了一张
看看RM0.00的

p/s:是否要等多12年才有风云3的?
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