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Sakae Sushi @ Sunway Carnival, Seberang Prai , Penang


(这一看就知道是绿茶啦)

今天我的午餐就在这里解决的。

这里是那里?

荣 = SAKAE SUSHI
位于 :Sunway Carnival Mall

作大哥的我,当然带着我的弟妹和老妈子到那里去吃的。

#我的小弟喜欢的 “一家亲”#

www.sakaesushi.com.my


Wasabi

电脑点菜

#又不是第一次来了,好像很38这样,哈哈#

Chuka Idako@ 小章鱼

#你的最爱,都没有忘记你的#

鳗鱼寿司

#我的小弟最爱#

寿司拼盘

#大分量的,有25+个寿司的#

用餐了

还吃了十碟的寿司

#在旋转皮带上拿的,贪得是它的乐趣#

收据 : RM111.90

# 还有一张收据忘了拍,就用掉了,用在LUCKY DRAW的#


看这副装,就知道圣诞到了+年终促销 有幸运抽奖,
所以那张收据就扔到幸运箱去了


刚好,这时还有星巴克派咖啡喝的。

#就差没有咖啡圣诞老人罢了#

www.starbucks.com.my


RM111.90的收据换了一次的幸运抽奖机会 + RM5现金卷 + 玩旋转木马(一次)

#旋转木马??!!还小吗。哈哈#

www.sunwaycarnival.com


RM5现金卷到UNCLE MARK这里来兑现的

#弄到了RM10现金卷,因为老妈还买了其它东西#
换了四个烧饼 + 五个加央烧饼 + 一大盒的爆米花

语录 :吃到很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