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Baan Na-na Thai Cuisine @ Taman Pelangi, Johor Baru

Baan Na-na Thai Cuisine @ Taman Pelangi, Johor Baru


这是我们第二次到Baan Na-na,距离上一次也有一段时间了。这一回,我们发现他们家的餐单里选择更多样化了,还增添了一些特别的套餐。 
Roselle Drink 洛神花茶 RM3.80
Ice Milk Tea 泰式奶茶 RM4.80
开业促销后,就没有免费供应的饮料了。不过,如果是点套餐的话,多数还是有附上一杯饮料的,我点的套餐就有一杯泰式冰奶茶。上一次喝过他们的洛神花茶觉得口感清新而且不会太甜,这一次也点了一杯。

Fruits Salad 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是套餐的一部分,里面皆是一些热带水果,如黄梨、西瓜和番石榴。沙拉的拌酱也很有泰国的风味,微带辣味,十分挑逗味蕾。
Pandan Chicken 泰式班兰鸡  RM4.50 / Piece
一直都很爱泰式班兰鸡块,而且很久没尝到正宗好吃的了。Baan Na-na的真的很不错,鸡肉很入味,煮得刚刚好不会硬硬干干的,味道真的很好,只是价钱有点小贵哦。

Tom Yam Seafood Spaghetti 泰式海鲜意大利面 RM16.80
Thai Baan Na-na 也推出了“泰西”合璧的泰式意大利面,包括青咖喱鸡面、冬炎海鲜面等等。这样的搭配听起来怪怪的,不过经过师傅的改良,冬炎海鲜和意大利面吃起来一点违和感也没有哦,十分适合亚洲人的口味。意大利面一向来给人比较黏腻浓稠的感觉,搭配酸酸辣辣的冬炎吃起来反而觉得清爽开胃很多。

Pad Thai 泰式炒粿条 RM13.80
Baan Na-na的泰式炒粿条偏甜,是大人小孩都适合的口味,却不是我喜欢的,我还是比较喜欢能让我吃得直冒汗口味偏辣的泰式炒粿条。

虽然这份炒粿条不合胃口,但是我们还是大爱他们家其他的菜色,最值得赞扬的就是他们的服务态度了,老板娘总是笑脸迎人。食物的摆盘也足以见得店家的诚意,泰式料理摆设精致,摆上台面就胃口大开了。 

地址 : Baan Na-na Thai Cuisine
33A & 35A, Jalan Kuning 2,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 : 10.30am - 2.30pm / 5pm - 10.30pm
Tel : 07-336 098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