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Hai Di Lao 海底捞火锅 @ Vivocity, Singapore

Hai Di Lao 海底捞火锅@ Vivocity, Singapore

海底捞火锅源自于中国,近年来也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拓展其生意的版图。海底捞称得上是火锅界(甚至是饮食界)的佼佼者和优质火锅的标杆,打着高品质食材和优质服务的旗帜,其分店在各处都大放异彩。海底捞在马来西亚并没有分店,距离最近的分店就在邻国新加坡。为了应付人潮,新加坡有好几家海底捞分店,尽管如此,每间分店依旧门庭若市。


那又是什么原因让食客对海底捞趋之若鹜呢?你大概会觉得海底捞就像是一种潮流,时间依旧大家就会对他失去新鲜感。但是光顾过的食客一定都知道,海底捞的成功绝非偶然。高品质的食材和一流的服务都是促使食客不惜排队等候光顾的原因。 

在排队等候用餐的同时,食客就开始享受海底捞的优质服务了。餐厅外有个等候区,不收费的提供小吃和饮料。免费的指甲彩绘也是免付费的服务之一,让食客打发时间。

入座后,首先送上的是毛巾和手机塑料套,让现今机不离手的我们可以一边吃火锅一边安全卫生的划手机。女士还会拿到绑头发的塑胶圈,服务周到设想周全。服务生几乎也是不敢怠慢的,处理顾客要求都十分专业及快速的。 


我们选择了四味混合锅:药材鸡汤、菌菇上汤、酸菜汤、番茄汤。 


蘸酱的选择也非常多,食客可在酱料吧自行搭配喜欢的口味。


酱料吧的旁边是小吃吧,提供不少中国道地的小食。


金瓜球是海底捞的招牌甜点之一,吃起来口感软黏,甜味恰到好处。


美国肥牛肉片,火锅必点。


以海鲜和鱼卵现做的海鲜球。 


新鲜鱼片。


什锦蔬菜拼盘。


整体用餐体验十分令人满意,虽然食物价位较高,舒适的用餐环境和高品质的食材绝对物超所值,让食客回味无穷,值得再光顾。

地址 : Hai Di Lao 海底捞火锅
Vivocity #03-09 1 Harbourfront Walk, Singapore 098585

Tel: +65 6250 7557 / +65 6250 7667

营业时间: 10:30am – 6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