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美香味(南美园)冷气鱼翅酒家 @ Sungai Rambai, 大山脚, 槟城

美香味(南美园)冷气鱼翅酒家  @ Sungai Rambai, 大山脚

美香味冷气鱼翅酒家 是家在槟城大陆,特色十足的潮州菜馆。近年来,这家在马来西亚饮食业界的地位是举足轻重的。 

美香味冷气鱼翅酒家 还有一系列的菜单,从传统的,港式到高级如鱼翅,鲍鱼都有。还有不忘了,美香味冷气鱼翅酒家也是一家服务周到,价钱合理的。这地方非常适合生意人,家庭聚会,婚宴,寿宴,年终晚宴都可以。
这家新开张不久的港式点心酒家。在某个周日早上,我全家前往那里吃早餐的。踏进酒家时,那人潮挤满了餐馆,唯有等一回儿才有位的,不用担心的是人都是有来有往的,肯定有位。Ok。食物好不好吃才是重点。我个人觉得这里的点心马马虎虎罢了,就是差了些什么的,可是值得一提的是那里的点心选择还蛮多的,尤其是炸料。



















每碟点心从RM2 起


地址 : Restaurant TeoChew BM 
美香味(南美园)冷气鱼翅酒家
No.12,14,16 & 18, Lorong Tembikai 1, 
Kawasan Perniagaan Sungai Rambai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GPS : N05 21.477'  E100 26.835'

Tel: 04-5391916

营业时间 : 7am - 3pm (点心/午餐)
5.30pm - 10pm (晚餐)


还有其它分行在北海,才能园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点心卖相很不错,味道真是可以而已吗?
    因为我好喜欢吃点心的!

    回复删除
  2. @“追食富迪” 味道肯定OK。不然,他们也不会开那么多年,和那么多人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choiyen with my family ar.. 6 of us.. of course can finish everything.. hehe..

    回复删除
  4. @SIS Many loves dim sum too.. Bravo..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