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Nagomi 心晴 Shabu Shabu Buffet @ Menara Hap Seng, KL

Nagomi 心晴 Shabu Shabu Buffet @ Menara Hap Seng

Nagomi是一家日式餐厅,现在又命名为 Nagomi 心晴Japanese Restaurant,他们的日式餐都是以最优惠的价钱和用最顶级的材料来做焦点。餐单内有蛮多日式料理的选择,肯定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如今,Nagomi又有新的卖点,那就是在Menara Hap Seng 的自助式涮涮锅,这个涮涮锅餐刚刚在上星期(2011年10月24日)推出,价格合理,共有80种材料任君选择。




日式家居式的摆设,结合摩登与经典为一体,非常配合餐厅以日式居家料理为主的概念,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在落地窗旁用餐,还可看见吉隆坡闹市的街景。
餐厅也备有舒适的私人贵宾房,适合商业应酬与会议;这样的私人空间也适合一家大小做家庭聚会。

一人一锅,干净卫生。
绿茶--RM3,可免费续杯 。其他饮料的价格请参考餐单。
三种汤底:(左起)姜汤、味增汤、泡菜汤)。
食客可自由选择汤底,加入Nagomi的原味汤底内。
我试了所有的汤底,其中最喜欢姜汤,味道有点像东炎汤,很开胃。
各式各样的日食酱料,除了辣椒酱和芥末外,还包括芝麻酱和腐乳酱等等。
Nagomi的涮涮锅料理以新鲜的海鲜为主,大多数的涮涮锅料都是新鲜的鱼片、生猛龙虾(季节性,不是要就吃得到的)、三文鱼片(只限happy hour)、寿司、虎虾和天妇罗等等。


无限量供应的羊肉片、牛肉片、鸭肉片和鸡肉片。








海鲜盘
三文鱼只在欢乐时光供应,只限一小时。
三文鱼的品质很好,很鲜美,做生鱼片和涮涮锅都很适合。
筷子包装上特别注明Nagomi的蔬菜事先用冰盐水浸泡过20分钟,有机地去清洗蔬菜,也让蔬菜保持翠绿。蔬菜的种类相当多,这样的绿色文化很适合现代人的健康生活主意。



各式海鲜

各式肉片排排站。
诱人吧?!


我推荐各位喜欢日式涮涮锅的食客到这里用餐,因为他们的海鲜实在太正点了。
好想再去一次,有机会一定要回来光顾。


优惠价 : RM32.80++
小孩年龄介于5至12岁 RM18.80++
(每天过了5点,周六,周日和公共假期 Menara Hap Seng的停车费一律RM3)


地址 : Nagomi 心晴 Shabu Shabu Buffet, Menara Hap Seng
Suite 1-19, 1st Floor, The Podium
Menara Hap Seng (Formerly Mui Plaza)
Jalan P. Ramlee
5025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9.176' E101 42.453'

营业时间: 周一至五,晚餐 (6.00pm – 10.00pm)
周六,周日,公共假期 – 午餐 (12.00pm – 2.30pm) 和晚餐 (6.00pm – 10.00pm)
Tel : 03-2141 6332


另一家分店在 Jaya 33, 底层  Tel : 03-79652330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哈!正巧我在这星期内将会去品尝,到时再与你分享!

    回复删除
  2. @“追食富迪” 很好,就等你的好评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marogal 哈哈,还有鲜鱼片和寿司。

    回复删除
  4. 不错的样子,谢谢介绍!;)

    回复删除
  5. @cocoeriley 不用客气,希望这篇可以帮到你。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