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Lohas Tea Shop @ Pusat Perniagaan Maju Utama, Bukit Mertajam

Lohas Tea Shop @ Pusat Perniagaan Maju Utama

在近几个月的时间,如雨后春笋般的树立了一间有一间的茶饮。我还听说还有几家台湾商家即将在马来西亚开设多两家台湾饮料咖啡厅。由此可见,那么多的竞争者,如何要脱颖而出?在我家乡的小镇上,就有了这家非常受欢迎的茶饮,LOHAS (乐,活,趣)。它凭着‘喝茶也要喝出健康,有趣’的口号而出名的。今晚,我就要好好品尝的。




(1) 珍珠乌龙奶茶  RM4
(2) 蔓越莓红寒天小紫蘇  RM4
(3) 珍珠奶茶 RM4

我发现这些饮料选者都跟其它的竞争对手大同小异。味道也没有什么大差别的,因为大家的都有类似的“配方”。那,又会有什么差别呢?关键来了,就是客户服务。我很喜欢他们的服务。像我第一次到这里,不会点,他们会向我推荐那些好喝好卖的饮料。很贴心的。LIKE!


地址 : Lohas Tea Shop
3202-G,Jalan Maju,
Pusat Perniagaan Maju Utama,
14000 Bukit Mertajam, Malaysia
GPS : N05 21.146'  E100 28.313'


营业时间 : 每天 12pm - 12am

分店: 拉惹乌达
5023,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现在流行茶饮风,不再是咖啡风,哈哈!!

    回复删除
  2. @比比 其实,我认为茶和咖啡都是一样的,一样的贵。哈哈

    回复删除
  3. 近来的茶饮点真的如雨后春笋般林立,
    我也刚品尝了一间新的叫BlackBall@黑丸,
    迟点会跟您分享! :p

    回复删除
  4. @“追食富迪” 好的,只是我这里就没有像Klang Valley 那里,到处都可以看见几家的。

    回复删除
  5. 看来BM也陆续有很多这些新颖的饮料餐厅了。

    回复删除
  6. @Cocoeriley 我认为BM这里已经到了饱和点,如果在加入的话,会沉船的咯。 haha..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