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James Foo & Family 西餐厅 @ 大肥路, Fettes Park, Penang

James Foo & Family 西餐厅 @  大肥路 , Fettes Park

在槟城那里可以吃到好吃有便宜的西餐呢?当我听到这消息时,我还有一股冲动式的想马上去试吃。还好那时我没有那么冲动的去。我才知道他们是不接受任何的预订,要现场排队等位子。我看了一些的评语,尤其是在周末,有时要等上小时才有位子啊!这也可以证明这家是深受大家的欢迎的。所以,我更不能不到这里去瞧瞧,于是定了个时间,不早不迟5pm到,避过晚餐的繁忙时段。


这店才在5点开市。可是,我到的时候里面的位子都坐的满满的咯。最后勉强,我以最快的速度弄到了露天座/吸烟区。

冰冻奶茶  RM2
(左) 冰冻柠檬茶   RM2.20
(中) 
冰冻蜂蜜绿茶  RM2.20
(右) 苹果汁  RM3.50
马铃薯沙拉  RM2.50
很特别的一道。马铃薯块配沙拉吃。蛮好吃的。
新鲜牛尾汤  RM8
超喜欢这了!那肉煮到软软,入口即化。那汤还会有甜甜的香味,jin。
炸鸡扒  RM8
烤蒜头鸡扒  RM8
烤猪扒加BBQ酱   RM8.50
夏威夷鸡扒  RM9
烤鸡加凤梨片和火腿 
荷兰鸡扒  RM9.50
烤鸡加奶酪,凤梨片和火腿 

我个人非常满意这一餐,便宜又好吃。我觉得价钱还可以定更高一些,毕竟这食物比起什么名牌西餐厅来的更好吃。


地址 : James Foo & Family Western Food
21A, Jalan Fettes, Fettes Park
11200 Penang
GPS : N05 27.161'  E100 18.170'

地图位置

营业时间 : 二至日 5.00pm - 11.30pm
星期一 休市
Tel : 012-4383671 / 012-4290526 (只限外带)

10 条评论:

  1. 真的很便宜哩,而且食物分量挺大的。在这之前也看到其他博客介绍,看来是间不错的餐馆;)

    回复删除
  2. @比比 对呀。价钱还蛮便宜又大份。下次你可以试试看。 试看看牛尾汤 。真的很好喝。

    回复删除
  3. 哪里有人希望食物价钱定高一点的=.=lll

    回复删除
  4. @Jazz 真的有那么一回事的,就因为人太多,某时段的价钱贵一点,为了就是疏散顾客到其他时间用餐。哈哈。

    回复删除
  5. 都写得多很好啦=)

    发现槟城的博客都很会写美食,
    呵呵~
    应该和槟城是美食天堂有关联的 =)

    回复删除
  6. @爱尔兰咖啡 哈哈。谢谢。可能大家都对美食有很大的感触吧。自然的就会把美食介绍给大家。

    回复删除
  7. 哇!美食当前,请快在食物还没起价前能吃到这美味的西餐!
    希望餐馆主人没看到你的提议,把价钱再提高。哈哈!

    回复删除
  8. @“追食富迪” 哎哟,这里是小小天堂,餐厅老板不会看到的啦。放心,你去吃的时候应该还会是一样价钱的。

    回复删除
  9. 大份又便宜,下次去PENANG一定要吃!

    回复删除
  10. @choiyen 一定一定。那么的价钱那里找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