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马来西亚最大型的爬行动物收集 @ True Discovery, i-City , Shah Alam

马来西亚最大型的爬行动物收集  @ True Discovery, i-City

True Discovery 是家专业饲养小动物,尤其是爬行动物。这家公司是由几位共同热爱动物的人士组成的-他们还是本地第一家推出 -所有年龄层的孩子和成人的互动工作坊,此外还不间断办展览,目的是为了让所有人都认识这些小动物,有蛇, 蜥蜴,龟/海龟和鸟类 。

他们的展览/工作坊是针对个别的年龄层来定夺的,他们要以最简单的方式来传达咨讯给所有人。现在就不用担心要跑到深林去看这些动物,每时每刻都可以安全的接触这些野生动物。
在I-City的另一个景点,ICity就是众说皆知就是那晚上很闪亮的LED灯。现在又有可以增广见闻的时候了,是这小型动物园。到这里来拍拍夜景,也可以到这边来拍些小动物。还有这些小动物都是世界上罕见的,所以可以在马来西亚有这些展览实在是赞。这里大大小小100多种小动物,据说这里投资了上百万的。在加上老板们都是热爱小动物的,他们就要这样跟大家分享资讯。他们真的是很棒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此外,在这边可以有机会跟动物,0距离的接触。 
#26
#27
#28
#29
大合照

在我参观期间,幸运的可以看见蛇在换鳞片的。是不是很好?


欲知详情,预定或其他服务,可以拨打03-79587008 或电邮info@truediscovery.com.my


票价 : 大人 RM15/ RM8 (Mycard)
小孩 RM12 / RM6 (Mycard)

地址 : True Discovery
K10-02-01, I-City, Citypark,
Persiaran Multimedia,
Seksyen 7, 40000 Shah Alam, Selangor
(就在Old Town White Coffee Shop后方)
GPS : N03 03.769'  E101 28.802'

Tel : 03-79587008 / 012-2363283 (Francis Poh)

网站 : True Discovery


~~~~~~~~~~~~~~~~~~~~~~~~~~~~~~~~~~~~~~~~~~~~~~
[50% OFF] RM18 instead of RM36 for a Tour of the Most Diverse Reptiles Collection in Malaysia for 2 Pax + Picture with Parrot / Snake at True Discovery, Petaling Jaya
milkadeal will be running a deal starting from 21 July 2011 for 8 days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thanks for sharing. Now only I know there are animals to see in i-City.

    回复删除
  2. @caca You're welcome.. Hope the info can help u out..

    回复删除
  3. @choiyen 城市的小孩,不要怕。哈哈。要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