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天鹅湖-韩式砂锅餐厅 @ 大城堡, KL

 Swan Lake Korea Restaurant @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天鹅湖-韩式砂锅餐厅

我是从Everyday[dot]com知道这家餐厅这家餐厅的气氛很好,内部环境也很大一下。这砂锅餐我第一次吃过的。用砂锅是为了保持食物的温度,并且具有一种独特的香味下面有一些照片可以看看
 天鹅湖健康石锅菜肴的五个秘密

1、石锅补充营养:菜肴炖熟的过程中,石锅能溶出钾、铁、镁、锰、铅、硅、碘微量元素, 其中铁增加到原来含量的十倍 多,锰含量增加到原含量的50%以上。
2、石锅蔬菜色泽鲜艳:用 此天然石锅炖熟的菜肴能保持色泽鲜,绿色蔬菜呈翠绿色,可谓色香味俱全。
3、石锅菜肴味道纯正:炖熟菜肴过程中石锅把菜肴中不纯正的气味吸附,所以用石锅作出的饭菜风味更纯正。
4、石锅含天然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以及天然药性,经长期使用,可以促进人体生理代谢功能,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血液粘稠度,对肥胖症、糖尿病、心脑血管病,高血压,胃病,调节内分泌等,都有较好的作用。
 5、本店的肉类均经过多味中草药腌制而成,其中包括当归、枸杞、玉竹、党参、桂皮、牛七、熟地、西洋参、甘草、川芎、八角、茴香、桂香、丁香等等二十余味中草药,这些中草药去除了肉类食物中对人体有害的多余油脂,并且使肉类的味道更加鲜美更加营养, 让各位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收获一份健康大礼。
  
看看食物和饮料
苹果马蹄   RM3.50
这是店家煮的,而不是罐装的,所以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喝了可以降热。
两小片西瓜
海藻蟹汤+饭
韩国石排骨  RM13.50
排骨
排骨煮到很柔软,很好吃。
韩国石锅烧烤五花肉  RM12.50
烧烤五花肉
五花猪肉煮得刚刚好,还带一点嚼劲,弹牙的口感太棒了


地址 : 天鹅湖-韩式砂锅餐厅
No 125,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新的店面)
 GPS : N03 04.264  E101 41.595'

Tel : 017-2992509

营业时间 :  11am-10pm (每天)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追食富迪” 看了会流口水吗?哈哈

    回复删除
  2. 桌椅的摆设很特别 一段日子没吃韩国菜了 有点怀念

    回复删除
  3. @小雪 别想了。快快去吃。hehe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