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与星巴克一起体验独特的中秋 @ Bangsar Village II Shopping Center, KL

与星巴克一起体验独特的中秋 @ Starbucks Bangsar Village II Shopping Center

中秋节是世界各地的华侨每一年定时定候一起庆祝的传统的节日。今年,星巴克同样带来了一系列新口味的月饼,来刺激各位的味蕾。来瞧瞧吧!

最近这几年,由于个人在外玻的理由,我一直都没有机会回家和我家人一同庆祝中秋节。可是,今年老天对我很好,我下个月会有长假期。我可以回家庆祝中秋节了。我会带着这独特的星巴克月饼回家一同庆节。开心都来不及了!

一向来,中秋吃月饼都是配唐茶;普尔,铁观音,乌龙,菊花,玲玲累累。现在更有更摩登的方式,一边吃月饼也可以一边喝着星巴克咖啡。很特别吧!!

 The Art of Giving  心意比月圆

有两个配套售卖 :普通装 精美装
精美装  RM148.80
里面有包括各四种口味的月饼,附加限量版的星巴克陶瓷杯垫
普通装   RM32.80
里面有包括两种口味的月饼

这全新推出的星巴克月饼有四大口味。还有星巴克定了今年的主题是要融合了中式,日式和西式的月饼。那四种口味呢?
焦糖玛奇朵月饼
这启发于给咖啡爱好者提供优质细腻的味道,令他们有毕生难忘的感觉。里面的馅料有混合了瑞典焦糖咖啡奶油芯片,每一口都会让人感觉到幸福的味道。
绿茶巧克力月饼
里面包含着充足的甜味,目的是让大家在这嘉庆吃得健康,玩得开心。这很开胃的馅料有甜美的巧克力,还有互相搭配的绿茶和莲蓉馅料包在外围。这结合了传统的吃法,更你吃得垂涎,肯定是全城的焦点之一。
核仁拿铁月饼
这是完美口味的结合为了您带来最高档的享受。用了星巴克咖啡和脆脆的核仁,让你的每一口都会有吃出喜悦的感觉。
提拉米苏月饼
绝美的星巴克咖啡莲蓉包裹着的馅料诱惑着味蕾这里面甜中带有黏性的绿豆,味道更好。这又是另一个大众喜欢的味道!


精致的月饼盒, 焦糖玛奇朵月饼核仁拿铁月饼绿茶巧克力月饼  提拉米苏月饼 是给家人,朋友,商业拍档的绝佳送礼。价钱 :RM32.80 普通装 里面有包括两种口味的月饼,还有 RM148.80 精美装 里面有包括各四种口味的月饼,附加限量版的星巴克陶瓷杯垫。


赶紧到邻近的星巴克买月饼送礼吧!于知更多关于星巴克广东式月饼详情,请游览www.starbucks.com.my 或 面子书 询问。 

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了!


地址 : Starbucks Bangsar Village II Shopping Center
Lot No.2F-22 & K1,
2nd Floor, No 2, Jalan Telawi Satu,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7.800'  E101 40.261'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Tel : +603 - 22871142

6 条评论:

  1. have never tasted it, though it looks good.

    回复删除
  2. @choonhong Ya.. Can buy it from store starting next week..

    回复删除
  3. 好独特的月饼,真让我想念起这个季节了。

    回复删除
  4. @alive 对哦,可以买个来尝尝。味道很特别

    回复删除
  5. 很好奇拿铁口味和提拉米苏口味是怎样的?

    回复删除
  6. @小雪 哈哈,吃看看就知道了。我觉得跟喝饮料的味道,差不多。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