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夜行动物》@ KLPAC , Sentul Park

Nightlife Creatures 《夜行动物》@ KLPAC, Sentul Park

《夜行动物》   “冷漠的城市,隐藏不了他们的热情…”
在一座城市,两个马路工程人员在工作时听见不知何处传来 / 的摩斯密码求救讯号“有谁在吗?还活着吗?”。因此他们好奇地寻找讯号的源头。结果追寻至一座公寓,从而开始带领观众走入一个似梦幻又似真实的际遇,奇 怪的撑伞神秘人,泼辣的公寓管理员夫妇,用功的小孩,坚强的陪客女郎, 孤独的女画家,滥有型的兜车党徒等等还有许多在这栋公寓的住户对这两个外来者抱着不同的态度与对待。

《夜行动物》是日本当代剧作家小桧山洋一的剧著。此剧让不相信童話的忙碌現代人走入夜晚里充数着神秘,好玩,华丽,浪漫的傳奇故事。

[制作组]
执行制作人: Dato Faridah Merican
艺术总监: Joe Hasham OAM
导演: 丘雨锦
剧作: 小桧山洋一
音效及作曲: 萧文亨
布景设计: 黄泰伟 (David Wong)
造型设计: 李永升 (Monster Lee)
编舞: Lex Lakshman Balakrishnan
演员: 蔡迪申, 徐世順, Abdul Qahar Aqilah, 叶伟良, 陈忠勢, 许勇宽, 理强, 李永升, 张桦荣, 张茗刚, 叶慧君, 余秋坪, 林靖雯, 程灵念, 林美欣, 吕俊霖, 黄翠凤, 詹玮琦 及 温紫欣
 蔡迪申   演员之一

观后感 :

这部带出来了现代人的生活态度。忙碌的生活,对陌生人不理不睬还有自私自利。
忙碌的生活,到了深夜都还在工作。此外,脑海里都是金钱的烦恼。
除了金钱的烦恼,在里面看到了  人是孤独的。
人往往在无助的时候,都会选上短路。因为没人了解和支持它们。
如果有人可以抱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态度,那社会会多美满的。

演员都可以很专业的投入戏剧里,不忘说这是第一次演出。Please Dont Mind me。我个人觉得音响效果很不错,带动了戏剧的情节。我很欣赏那段“Motor骑士”,不会让换布景时感到沉闷。
可能是我看戏剧太少了,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节。感觉很新鲜的。忘了一提,蔡迪申是我的学长,顺便去支持一下。

[演出详情]
日期 / 时间:
2011年3月30日 @ 晚上8时30分 (预演)
2011年3月31日至4月2日 @ 晚上8时30分
2011年4月2日及3日 @ 下午3时正 (下午场)
地点: Pentas 2, klpac  (地图和道路方向可通过www.klpac.org搜寻)
票价: RM33 / RM23 (学生和残障人士)
优惠: 预演 (3月30日) 及周六下午场 (4月2日) 票价一律RM15
驻团导演系列促销
20% 折扣: 联购《我不是我的暗疮》 + 《夜行动物》; 或
30%折扣: 联购《我不是我的暗疮》 + 《夜行动物》 + The Last Five Years + INDICINELIVE! 3
(只限于单收据内购买成人入场票)

 

The Kuala Lumpu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 Sentul Park
Tel: 03-4047 9000

The Actors Studio @ Lot 10
Tel: 03-2142 2009 / 2143 2009

欲知更多详情(中文), 请向黄启灏查询: 017-478 4276

备注:
本表演艺术中心对于近日在日本东部发生的地震和海啸深表震惊和同情,决定通过本月 30 日公演的《夜行动物》剧目展开赈灾筹款。此次活动将以马币 50 元个人票,或马币10000 元包场(即单场 190 张票)两种形式进行。所有筹得款项将交予日本的相关非盈利组织,以作资助与支援之用。我们也将在演出进行当时设置筹款箱。若有任何疑问,请将电邮发至 yuemay@klpac.org,val@klpac.org 或 maylee@klpac.org。


剧照
(credit all photos to Badrul Huzaimi (Kelab Shashin Fotografi KL))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