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叶问2 @ GSC One Utama

在那么好的一个阴凉早晨,往着那GSC One Utama出发
叶问2

这星期的却是电影迷的最爱。
重头戏的有叶问2Iron Man 2
这两部不迟不早,刚刚好,同一时间上映。
(可能是外国要挑战东方吧,哈哈?)

很出奇的看到很多人在还未开店就在那里等着售票开始
(可能我很38 佬,没看过这情形)

我也不例外的加入人群换票长龙。
等到了10点多,才开始有的换我的 叶问2的票

这部在前一部上映时就,得到好的评价。
可能很快也还有 第三部的出现。

内容有:关于捍卫中华武术的至高地位和精神
可是偏偏的来了个不会欣赏中华文化的“鬼”佬。
还办了个中西拳击比赛,来分高低下。
(乘机踩扁其他的拳击者)

“鬼”佬太看好自己的文化了,很傲慢的武出他们的实力
还愚蠢称中华武术为 “中华舞蹈”

还好老天有眼,他拜在了叶问师傅的拳下
叶师傅为了中华文化赢了,带出了那份对武术热诚和精神

在那擂台上的他讲的最后一句,很有意识,欣赏。
(可是忘了一些词了)

http://www.ipman2-movie.com/
猜猜看我从那里拿到的。
GSC Facebook Fan page (面子书)
是场特别加映的戏(青色的票)

#我很喜欢那叶问对文化的捍卫的精神,他保住了整个中华文化名声。
把它发扬光大。
把那“鬼”老吓跑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