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今天下午12点正


正在熟睡的我,不懂我发生了什么事。
忽然的就被吓醒。
被吓醒?电话又没响?闹钟又没有调?

老实说这两天是我在宿舍三年了睡得就好的了。
房间里就只有我一个人,室友都往外跑了。
就重要的是其中一个人不在。
我不会在睡梦中被吵醒的,影响我的睡眠。每天都搞到我睡眠不足的。
吵醒了我们,他自己就睡到下午去。
(我还要去上课的啊,不像你)
一件很小的事,他都可以夸大到吵醒两个人。
(三年前一开始就不想和他同房的)。
今天他要回来了,述说‘快乐的时光,过得的别快’
又要回AIA读书了。

话说回来
我被吓醒的美梦,竟然是梦到今天有考试,12点了还在睡的。
是我太喜欢考试?还是我太压力了?
连我自己都还搞不清楚
在房两天了,读的,研究的,还没有到一半。
后天要考试了兄弟

两位战友 : 记得考试那天要叫醒我的啊,不要tulan我。

*不是我不想用我的车载你们去的,因为那里很少有PARKING LOT。
我不想在那里兜兜的还找不到,然后最后就迟到考试。
对你们来讲可能我太自私了吧。

想告诉的,我一个人出街时,我都会选搭公共交通的。

#不用劲,反正我不想的东西是没有人可以逼到我的#




语录:开始想念我的一个人双人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