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Uncle Cheng 特制牛肉粉 @ SS2 , PJ

Uncle Cheng 特制牛肉粉@ SS2 , PJ

就在个风和日丽的一天,我就在找这附近那里有新的档口。在面子书的帮助下,我发现了这一家著名的Uncle Cheng特制牛肉粉(之前是扎根在十七区那里的佳协咖啡店),如今搬到了SS2专属于他的店面就在阿里山咖啡店附近。wow!
他们提供的是南马式的牛肉粉,就是有酸菜和花生。平时,所看到的中部的是浓稠也没有其他两种配料。如果,你还是不懂要点什么的,你可以向他们请教那些适合你吃。他们的服务很周到的。还有,这里是没有猪肉的。

Chef Julian正在很用心准备我的牛肉粉。
他和他的助手
店主还很客气的跟我说如果汤不够的话,可以在添加至到你喝得满意,就因为每天他们都准备很多的汤头。
牛肉 + 牛腩 + 牛肉丸 + 牛肉干 + 牛筋 濑粉  RM13
这一碗是店主挺立推荐的。这是他们店的招牌,有着多种牛部位的配料。吃了过后,就好像吃了牛的精华一样,棒极了。肉很软,入口即化。超赞!我也向你推荐这一八宝碗。
牛肉 + 牛腩 + 牛肉丸  濑粉  RM8
如果你是小食量的话,我建议你尝尝这一碗。只是少了一点点地配料可是味道还是一样的美味。这一小碗足够让你尝到他们的好吃。不错!
牛肉大餐
之后,店主还给我带来了一小茶壶的酸柑汁。他告诉我吃到一半时,加这个在牛肉粉上,便有一番风味。我半信半疑的。我就在我的碗里加了这,就刚开始有点酸酸的,之后吃起来蛮爽口的,也吃也想再吃。好!


地址: Uncle Cheng 特制牛肉粉
54, Jalan SS2/4A,
 473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GPS : N03 06.708'  E101 36.570'
(靠近 Perodua 车行和阿里山咖啡店)

营业时间: 9am - 4.30pm
星期三休息

Tel : 012 3030626 (Chef Julian)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發表於如何好吃好吃好吃我一個 ... www.redlomo.com :)

    回复删除
  2. 我很爱吃牛肉粉,但我男友不爱吃><

    回复删除
  3. tried this type of beef noodle at Seremban, not really like it >.<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yen Em.. depends on individual taste one.. lol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