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Mezza9 @ Desa 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Mezza9 @ Desa 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上个星期,我和一班朋友特地到了这里来庆祝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可是,我当天闹了一个笑话的。我又忘记把地址抄起来,兜来兜去也没看见这家的。实在是太慌张了。哈哈。幸好,这家餐厅可以很容易在前往Hartamas方向的交通灯前看见它的。要不然,我就只好错过这场飨宴了。
Mezza9 指的是建筑物主要楼层之间的阁楼,通常都不算是个别楼层。简单来说,阁楼和主要楼层是同一屋檐下的。除了有这样独特的命名外,这里也有不错的意大利餐,法式餐及地中海餐。
底楼是禁烟区,多数人都会选择这里来用餐的。店家也很贴心的为所有烟客把阁楼划分为吸烟区,让烟客们可以痛快地吞云吐雾并且想用杯好酒。
他们很用心的为食客打造用餐新体验,并以全新的概念和设计让客人叹为观止。他们的菜单大吹欧洲风,结合了意大利式、法式和地中海式的料理,这样的混搭风还是第一次听到哦。在Mezza9, 你可以感受到他们鲜明的欧式主题设计,同时享用获奖无数的师傅Chef Sean Wong 准备的美食。
野蘑菇汤  RM18
蘑菇的味道很浓郁,配上一小块蒜香面包,很赞哦!
法式洋葱汤  RM12
我喜欢这道汤,把洋葱煮得柔软极了,入口即化,所有洋葱的精华都一并融入汤内,像是在喝新鲜的洋葱汁一样。
凯撒沙拉 RM18
黑醋花园沙拉  RM18
炸墨鱼圈  RM12
炸得香脆金黄的墨鱼圈,外脆内软,而且多汁!
红烧牛尾(4pcs)  RM16
很久没尝到好吃的红烧牛尾了,这一道来得正是时候。熬煮了很长一段时间吧,入口即化的感觉很好!强力推荐这一道。
蘑菇Bruschetta (2pcs)  RM8
热乎乎的蘑菇酱蒜末面包吃起来很幸福。
三文鱼 Bruschetta (2pcs)  RM12
三文鱼蒜末面包也不错,三文鱼的鲜味适当地点缀了面包。
番茄肉丸 (4pcs)  RM12
这道以番茄酱为佐料的肉丸吹的是意大利风吧,酸甜的口味是老少咸宜的的。但记得要趁热吃哦,不然冷了会糊成一团。
蜂蜜与芥末烤三文鱼  RM48   
配上翠绿的夏南瓜和竹笋,以微烤的方式料理三文鱼,让鱼肉仍然保有十足的口感和滑嫩。意外的是,少许烤焦的部分吃起来也有十足的惊喜,是格外的香脆!
薄荷羊架配上
马铃薯樱桃番茄  RM45
师傅明智地选择以薄荷为腌料,不只去除了羊膻味,也给这道料理添加了清新和自然的元素。烤过的樱桃番茄均衡了这份料理的维生素C,酸甜的味道亦丰富了羊扒的味道。
Aglio Olio意大利面配大虾  RM38
豪华版的意大利面,配上令人眼前一亮的呈现,让人胃口大开。大虾看起来很棒,放入口中的感觉更是绝顶,鲜虾给意大利面加入了来自大海的味道。
Mezza9  意大利海鲜饭
RM40 (两人份)  RM25 (一人份)
另一款豪华版的意大利式炒饭,配上各式海底珍宝,粒粒米饭都沾上海鲜的精华。挤入一些柠檬汁,味道更加!
肉酱意大利面  RM25
传统式的番茄肉酱意大利面,配上牛肉培根。
黑安格斯肋眼
配上地中海蔬菜土豆和玉米 RM80 
用上顶级的黑安格斯肋眼牛肉,味道口感也是十分优质的。加上师傅历练的功夫,放入口中的时候,还是那么滑嫩多汁。配上些许杂菜,肯定是温馨满足的一餐。
Profiteroles (两份)  RM18
配上香草和巧克力冰淇淋,吃起来很Creamy,但味道一点也不单调,整体的味道很温和,吃起来很舒服,很满足。
巧克力熔岩蛋糕 RM15
这一道甜点在下单后,需耗时11分钟来完成,所以爱这道甜点的朋友可得有点耐心了。浓郁的巧克力大概会让所有的巧克力爱好者都为之疯狂吧。超级喜欢那种温热的巧克力在口中慢慢散开的感觉。
总的来说,Mezza9 是个很适合和一大班朋友一起来疯狂一下的地方。除了优质的菜单选择外,他们也供应种类繁多的酒精类。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找到周末的休闲好去处了呢?


地址 : Mezza9
B-G-03A, 
Glomac Galleri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GPS : N03 09.638'  E101 39.044'
(要进入地下停车场的话,在看到KFC以前的路口转左就可以看到入口处了)


营业时间 : 6pm - 2am
星期二休息
Tel : +6017-338 2828 (Keith) / +6012-289 0594 (Kenneth)
FB Mezza9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wtf?讲华语? ;DDDD nice! hahahahah!!! Ur heart pumping when u lost yr way? didnt thank me oso...I giv eu d address but I sesat! 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eunice 什么讲华语? Thanks anyway.. But I do know the building, just dunno the location.. keke

      删除
  2. Food look great especially the mushroom soup...yummy~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yen LOL.. tried it and let me know how you feel it!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