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Caffebene @ Johor Baru City Square, Johor

Caffebene @ Johor Baru City Square, Johor

韩式甜点如今是甜品界的王道。而在韩式甜点当中,最受大马人欢迎和喜爱的就属韩式冰沙了,大概是因为我们的国家四季如夏吧,甜滋滋的冰品很快地就融化了大家的心。Caffebene是源自韩国的品牌,不久前在马来西亚也扎了根,这家在新山城中坊的就是南马区的第一间分店。


城中坊的分行装潢简单但十分平易近人。角落的单位让店面可以敞开两边的面,看起来更宽敞舒适。
Strawberry Bingsu (Single) RM16.80
水果口味的韩式冰沙是最佳的饭后甜点,尤其是酸酸甜甜的草莓口味。新鲜的草莓一层一层的夹在牛奶冰沙中,让这份甜点吃起来很消暑开胃。草莓甜点搭配红豆沙还是头一遭,清新口味碰上厚实口感的火花还不错。还有上面的鲜果冰淇淋一定得提一提,草莓味十足。

Frappeno Caramel (Regular)  RM12.70
Caffebene 也供应种类不少的饮料,以咖啡类为主。我们点了这杯Frappeno Caramel。味道中规中矩,还是不能和星牌咖啡相提并论啊。点这杯是冲着焦糖的香气而来,但是对我而言有点过甜了。



地址 : Caffebene
Level 3, Johor Baru City Square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