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Bamboo Land Seafood Restaurant 翠竹园海鲜饭店 @ Bandar Indahpura, Kulai

Bamboo Land Seafood Restaurant 翠竹园海鲜饭店 @ Bandar Indahpura, Kulai

翠竹园是一家在古来相当著名的煮炒海鲜饭店,店的位置与住宅区毗邻,是附近邻居一家大小来用餐的好去处,尤其是周末晚上,饭店更是门庭若市。其受欢迎的原因,更大程度上是因为合理的价格和慷慨的食物分量。今晚我们也在这儿用了一顿优质的家常菜。

KungPo Lala 宫保啦啦 RM22
首先上桌的是宫保啦啦,很好下饭的一道,爆香的辣椒干与啦啦翻炒,咸辣味十足,每颗啦啦都裹上浓稠的酱汁,就算壳不能吃,也忍不住先把它吮吸一番。不过,翠竹园的这个版本略带甜味,更适合全家大小。
Qing Long Cai 青龙菜  RM18
在外用餐,青龙菜已成为我们的家常青菜,当然今晚也不例外。
Sizzling Beancurd 铁板豆腐  RM16
家常晚餐必点的铁板豆腐,这是一到每个人都和口味的菜肴,简单但十分下饭。我们通常都会要求日本豆腐,因为带蛋香,吃起来更有滋味。


Teow Chew Steamed Red Snapper  潮州蒸红潮  RM70
为了让今晚的晚餐更加丰富,我们也点了蒸红鱼。鱼有几种蒸法,而我们选择了潮州蒸,口味较清淡,调味料也用得少,但也让我们更能吃出鱼肉天然的鲜甜。


五人份的晚餐(包括一条鱼)还少过RM150.00,价格合理,食物的分量也十足,真是一个适合家庭用餐的好去处。这里的菜色很亲民,口味也不会过重,吃多了也不觉得有罪恶感。

地址 : Bamboo Land Seafood Restaurant 翠竹园海鲜饭店
5229 , Jalan Matahari 34/4,
Bandar Indahpura,
81000 Kulai, Johor 

营业时间: 5pm 到深夜
Tel : 07-660 8063 / 012-768 7255 (阿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