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T@ste6 @ The Residences, Swiss 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L

T@ste6 The Residences, Swiss 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L

T@ste6 读作Taste@6, 坐落于 The Residences 六楼,是一间结合休闲与时尚感的餐厅。餐厅位于城市脉搏跳动最频密的中心,确是绿意盎然和充满流水声的,极像是城市中的一片绿洲,提供优质的食物和用餐环境。





沙律与各式酱料
水果与甜品

自助餐长台
炭烤过程
巴基斯坦式鸡肉球
烤马铃薯块
烤墨鱼
烤得恰恰好,肉质不会太老。
海鲜的好处就是不加任何调味料,利用它本身的鲜味和咸味就很好吃了。
烤鱼片
鱼肉很嫩,且带有稍稍的香料味道,巧妙的去除了鱼的腥味。
老虎虾
平时我就爱吃虾了,尤其是烧烤的虾,喜欢它淡淡的炭香味,
可是这个却在我的标准之下,小小的失望。
牛油什锦菜
意大利面

铁板烧鱼


这只有在周末才有的BBQ烧烤自助餐单价为RM96正附有买一送一促销(只限于成人价)。孩童则每位RM24正。五岁以下的孩童则免费。附带条件。

这BBQ只有在周末6.30pm到11pm的时段而已。换言之,在前来之前最好先预订以免失望的回。


地址 :  T@ste6  @ The Residences
 Swiss 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Level 6,
No.2A, Jalan Galloway,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GPS : N03 08.659'  E101 42.340'

营业时间12.00 pm to 12.00 am
Tel +603 - 2141 3333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谢谢分享!!我真想去!!!!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对咯,好久没吃自助餐了,现在找朋友一起去吃 ^^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rome令狐 那么快到惊人的地步?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