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Comida @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Comida @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上个星期,赴了和FoodPanda在Comida的邀约。先来了解FoodPanda这个可爱名字背后的真正意义吧。Foodpanda 是个提供食客便利的网站,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想要的事物就可以抵达你的家门口,绝对是个讲究速度及减少麻烦的好点子。这样一来,可以在家里享用到心仪和多重选择的美食,又可以省去在家烹煮过程和善后的麻烦了。
Comida 坐落在Solaris Dutamas, 对我来说还是一个满新鲜的地方。所以我又再一次在Solaris Dutamas里迷路了。我建议他们的管理层提供更全面的指示牌,不然和我一样路痴的朋友大概也会在这个迷宫里兜圈圈咯。
这是我第一次光顾Comida,是一次全新和刺激的体验。他们在入口处的饮料吧台是最先引入眼帘的,晚上的时候,坐在吧台旁的座位,看调酒师调制一杯杯的饮料,应该很过瘾吧。

餐厅的另一角,完全提供天壤之别的气氛和环境,我喜欢这种悠闲的小角落,像是手捧一本书就可以晃掉一个阳刚普照的午后。
回归正题,我来这儿是为了宣传Foodpanda的网上订购食物的过程,也是另一个可以在家享用到Comida比萨的途径。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享用到Comida亲自送上家门口的热辣比萨。
这是一个订购过程完全透明化的平台,号码上的青灯表示目前的步骤已完成,可以继续下一个步骤了。
我们通过foodpanda.my下单后,他们的主要通话中心会联络有关商家,随即帮顾客点他们想要的事物。有趣的是,当天我们就坐在Comida外面的餐桌,却使用Foodpanda来下单,是不是很有趣呢? 
FoodPanda替顾客下单后,会发送一则简信到顾客的手机,以确定订单的详情,包括点的食物、地址、送餐时间和价钱等。
冰冻柠檬茶 Ice Lemon Tea  RM6
等待食物送上的同时,先来一杯冰冻柠檬茶。

美食时间到了,来看看通过FoodPanda订购的食物吧!
Seafood Especiale
8" RM24.60 / 12" RM36.90 / 24' RM73.80
鲜虾、墨鱼、鲜贝、比萨草、奶酪和自制比萨酱
全肉超大比萨  24" RM73.80
牛肉培根、意大利牛肉辣味香肠片、牛肉芝士香肠、自制比萨酱和橄榄油
夏威夷比萨
8" RM18.60 / 12" RM27.90 / 24' RM55.80
黄梨、火鸡火腿、甜洋葱、芝士、自制比萨酱和橄榄油
烟熏三文鱼鸡蛋比萨
8" RM25.50 / 12" RM37.80 / 24' RM75.60
烟熏三文鱼、有机鸡蛋、芝士、比萨草、自制比萨酱和橄榄油
四季比萨
8" RM21.70 / 12" RM32.50 / 24' RM65.00 
牛肉香肠片、火鸡火腿、蘑菇、橄榄油、芝士、自制批萨酱
香烤鸡肉批萨
8" RM19.30 / 12" RM28.90 / 24' RM57.80
鸡肉丁、烧烤酱、洋葱、芝士、自制批萨酱和橄榄油
鸡肉汉堡包 RM20
起骨鸡肉、玻璃生菜、Comida美奶滋夹在自制汉堡包里,配上薯条
Comida Burger  RM21
200克牛肉饼、玻璃生菜、香煎蘑菇夹在他们的特制汉堡包里,配上薯条。 
Salmon Tataki  RM36
挪威入口的新鲜三文鱼柳,稍煎后配上蒜香牛油和菠菜
Comida 羊肉拼盘  RM32
香烤羊肩、香烤羊架配上马铃薯泥、清蒸蔬菜和黑胡椒酱
香烤肋眼牛排  RM37
200克的肋眼牛排,配上马铃薯泥、清蒸蔬菜和蘑菇酱
烟熏三文鱼意大利面  RM27
意大利面淋上奶油番茄酱、九层塔、蒜末、洋葱和三文鱼肉
奶油香蒜虾意大利面  RM27
自制奶油香蒜酱,配上新鲜虎虾和橄榄油
红酱虾  RM13
爆香过的鲜虾配上香蒜辣番茄酱
酱爆墨鱼圈  RM13
墨鱼、鸡蛋、黄梨,配上塔塔酱和柠檬汁
Creme Brulee  RM9
奶油、鸡蛋、黄糖、香草精和焦糖
Hot Fudge Brownies  RM9
自制松软布朗尼蛋糕,配上香草冰淇淋和巧克力糖浆
Comida 巧克力泡芙  RM12
烘烤过的泡芙配上核桃巧克力酱和花生酱的内馅,外加香草冰淇淋

感谢FoodPanda的盛情邀约,让我们每一个人在当天都成了大肚熊猫!

地址 : Comida
D2-G3-1, Solaris Dutamas,
 1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GPS : N03 10.229'  E101 39.879'

营业时间:  Mon - Sun 11am 至深晚
Tel : 03-6211266
FB : Comida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那个烟熏三文鱼意大利面的三文鱼会不会太多了一点,超想吃的我!

    回复删除
  2. 在我那里Link up了你这一篇。身体不舒服,当天没有吃很多,下次和朋友去再吃过!LOL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