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Boat Noodles @ JBCC, Johor Baru

Boat Noodles @ JBCC, Johor Baru

独具特色的泰式Boat Noodles 已在马来西亚落户一段时间了。还记得它刚登入大马时,首都有着不多的分店,很多食客因为这份新鲜感十足的餐点到店外排队呢。如今,boat noodles 的热潮已渐渐退去,分店也遍布全国,但还是给食客多了一个选择,当你在扒头不知该吃什么的时候,boat noodles也可以列入你的选择中。


不如从前的是,为了迎合不同食客的口味和喜好,boat noodles 餐厅的菜色选择增加了。
龙眼水  RM3.90
泰国和马来西亚一样,是个盛产热带水果的国家,芒果、龙眼和榴莲的产量都相当庞大,所以常常作为甜点和饮料的食材。不少住北马的居民,到泰国时都大包大包的买他们的龙眼干,品质高价格也便宜。我们光顾的时候,餐厅刚好推出龙眼水为他们的“当日饮料”。如图所示,材料下得很足,不过就如一般的泰式饮料和甜点,对我而言味道偏甜。但如果吃的是热辣的食物,这杯清凉的饮料还是十分搭的。


汤头共有四种,面则有两种-泰式米粉和蛋面。我们本来想每一种都试一试的,但被告知蛋面卖完了。

Pathumtani 是以泰式甜酱油制成的汤底,略带令人胃口大开的酸辣味。

Ayutthaya 汤底则口味较为浓郁,加入了十多种的药材与香料烹煮而成。


我们点了牛肉和鸡肉口味的,每一碗都有大概一大口的份量加上一颗肉丸(鸡肉或牛肉),撒上香蒜和芫荽,一整碗可以很顺口的滑入口中。


两种汤头都很棒,也很开胃。吃Boat Noodles最好玩过瘾的就是看着吃完的碗越叠越高,尤其是和一班朋友一起吃时,互相较劲儿,吃Boat Noodles就更加有乐趣了。

地址 : Boat Noodles
Lot 307, 3rd Floor,
Komtar JBCC Johor Baru City Center
80000 Johor Baru
GPS : N 1 27.709 E 103 45.8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