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Yu Kee Bak Kut Teh 有记瓦煲肉骨茶 @ SS14, Subang Jaya

Yu Kee Bak Kut Teh 有记瓦煲肉骨茶 @ SS14, Subang Jaya

经住在附近的朋友推荐,来到这家有记瓦煲肉骨茶。以餐室里的人潮看来,这家肉骨茶确实不是浪得虚名的。



餐单和价格表都表明在墙上的白板了。除了肉骨茶(每位RM12.50)外,有记还卖猪肚汤(RM13.00)、猪脚醋、黄酒鸡和酸菜等。


传统的汤式肉骨茶,汤汁不如巴生版本的浓重,但是药材味确实十分浓郁的。上面的炸腐皮和平时吃的不一样,上桌前就已在汤里泡过了,所以满满吸收了汤汁的精华。

进化版的干式肉骨茶,肉汁够浓够味,配饭最合适了。 


再来一碟青菜,稍稍平衡这一顿肉食大会也减轻一点罪恶感。


食物的价格稍微高了一点,而且听说最近又起价了。无论如何,这里的食物还不错,绝对值得偶尔吃一吃,过一过肉瘾。

地址 : Yu Kee Bak Kut Teh 有记瓦煲肉骨茶
54A, Jalan SS14/2,
47500 Subang Jaya
GPS : N 3 04.362 E 101 35.423

Tel: 017 226 3226 / 012-354 6864
营业时间 : Tue – Sun 8am – 11pm (星期一休息)

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Bob's Kitchen @ Danga Utama Commercial Center, Skudai, Johor Baru

Bob's Kitchen @ Danga Utama Commercial Center, Skudai, Johor Baru

在面子书看见这家美式单点自助餐餐厅,然后随意的挑了一个星期六没有预约地就到这里吃不肥了。大红色的外墙和高挑的落地窗,充分地彰显其美式现代风格。

虽然自助餐价格合算,我们在午餐稍后抵达时,餐厅几乎是没有长长的队伍也没有拥挤人潮的。 


Bob’s Kitchen 是一家以美式主题餐厅,也是一家体育酒吧,非常适合家庭聚会和周日放工后想放松的打工族。美式餐点一直都以肉食为主,在这里当然也不例外,从布法罗鸡翅、汉堡、排骨到牛扒等,样样齐全。丰盛的菜单里也不缺德州-墨西哥式的经典美食,肯定可以满足食客大吃的欲望。


餐厅的后半段有一个阁楼,前半部看起来十分挑高宽敞,让整体气氛更加舒适。因为是白天,光线十分充足,暖黄的灯光虽然不足以照明,却增添了不少温暖的氛围。餐厅里各处摆放了和体育有关的纪念品及有趣的装饰品,搭配木质装饰内墙,让食客犹如置身于美国街头的小酒吧。



用餐的空间十分宽敞,餐桌和餐桌之间都有一定的距离,让客人可以更舒适的用餐。  

开胃菜
野蘑菇汤
以每位RM35++的价位,我们就可以享用到全套从开胃菜到甜点的餐点。而我们选择了以蘑菇汤开始我们的午餐。
鸡肉凯撒沙拉
跟着上桌的是鸡肉凯撒沙拉。其实他们家还有各种不同种类的沙拉供选择,绝对有适合客人的口味。

零嘴/小食

Bob's kitchen 也有种类繁多的小食,搭配啤酒最适合不过了。 
炸墨鱼圈

芝士玉米脆饼

烧烤鸡翅

布法罗鸡翅
主食

主食的选择更是令人眼花缭乱,从意大利面、三文治、汉堡和披萨到鸡扒牛排,各种可以在西餐厅找到的餐点都不缺。
鲜虾培根蒜油意大利面 

水手披萨

炸鱼薯条
甜点

甜点的种类虽然不多,但肯定也能满足我们对甜食的渴望。
焦糖布丁

巧克力心太软
虽然餐厅提供单点自主餐,老板始终没有在食物的味道和品质上妥协。仅仅RM35++,这么优惠的午餐你怎么能错过呢?


地址 : Bob's Kitchen
No.50, Jalan Pertama 1, Danga Utama Commercial Center, 
81300, Skudai. Johor Bahru.
GPS : N 1 31.231  E 103 40.760

营业时间 : Mon -Sun  11.30am-1.00am
Tel: 07–5500400  / Emailrestaurant@bobskitchen.com.m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