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Kuishin Bo 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er, Singapore

Kuishin Bo 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er, Singapore

"Kuishin Bo" 在日语意指美食行家,而Kuishin Bo 正如其名,供应种类繁多的日式料理,从寿司、生鱼片、甜点到热食,菜色相当齐全。其中,最受推举的就属他们家的雪蟹了。

Kuishin Bo在新加坡有两家店面,分别坐落于 Jurong Point Shopping Mall 和新达成。看了他们的官方网站,发现两家店面的价钱稍有不同,裕廊分店的价格比较便宜。不过,这并不是我们光顾裕廊分店的主要原因,我一直相信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而新达成的分店大概也会让食客物有所值的。   


摆满海鲜和生鱼片的一角。食物的色泽看起来就很新鲜诱人。

寿司台,选择也不少哦。

沙律和前菜吧台

熟食区

甜点吧,色彩鲜艳的传统日式麻薯十分诱人~



如果你是日式料理的粉丝,Kuishin Bo 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口腹之欲。很满足的一餐,下次可以考虑到新达成的分店也逛一逛,再向大家报告他们的不同之处。 

地址 : Kuishin Bo 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re #B1-47/51 
1 Jurong West Central 2
Singapore 648886

营业时间: 11.30am - 3pm / 3.30pm-5pm / 5.30pm-10pm
Tel: +65-67929286

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 Batu Ferringhi, Penang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 Batu Ferringhi, Penang


多亏爸爸的功劳,提早预订座位,让我们在农历新年期间也有机会在著名且获奖无数的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享用晚餐。一踏入餐厅,迎接我们的就是充满绿意的花园feel,整体感觉非常写意。想知道Ferringhi Garden里面到底是什么风景,就让下面的照片带你走一回吧!


Ferrighi Garden 座落在一条旅客繁忙的路上,其外表极为低调,让我们完全不曾预想一跨过门槛,餐厅内部其实就像是个世外桃源。
除了常规的餐桌外,餐厅也备有室内的休闲沙发,让三几好友能舒适的小酌两杯,说说话谈谈心。虽然餐厅主打西餐,餐厅的整体设计和选用的家具都散发浓浓的东南亚气息。 
餐厅内外只是几扇木门之隔,让餐厅看起来更有连贯性。餐厅外的空间十分宽敞,以东方色彩十足的红灯笼、胡姬花和其他植物装饰,充满大自然的元素。我们的餐桌就是这样被花草树木环抱着,让我们的用餐体验不只是味蕾上的享受。  


炭烤三文鱼  RM55.80
进口的冷冻三文鱼,以炭烤至金黄,搭配奶油蔬果丁和薯泥。
烤全鸡腿 RM38.80
以迷迭香腌制的鸡腿,一样事宜炭烤的方式呈现,佐料是烤马铃薯、时令蔬菜和蘑菇。
焖羊腿  RM52.80
以精心挑选的香料炖煮而成,与薯泥和以大蒜、九层塔和橄榄油调制而成的酱料形成完美的搭配。
莫雷尔牛肉卷  RM58.80
澳洲牛柳酿日本花菇,摆放在铺放着薯泥、块根芹沙律的盘上,再以莫雷尔蘑菇稍微装饰。
黄金炸大虾  RM34.80
大虾以面包糠包裹,炸至金黄色,与薯条的搭配是炸式西餐的经典组合。柠檬汁和塔塔酱是减缓炸物油腻感的好帮手。
招牌海鲜冷盘  RM24.80
以海鲜主打的冷菜拼盘,鲜虾、烟熏三文鱼、软壳蟹、沙律搭配厨师精选泡制的鸡尾酒酱料。
香辣芝士烤鱼柳  RM45.80
以充满异国风情的香料为烤酱,铺上香浓的芝士,搭配的是烤马铃薯和嫩炒蔬菜丁。
家庭式核桃布朗尼  RM18.80
摆盘十分有艺术感的布朗尼搭配精选香草雪糕。
摩卡  RM10.80
我们十分享受在 Ferringhi Garden 用餐的情调,加上服务员的优质服务和品质不错的食物,这绝对是一家值得回头的餐厅。

地址 :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34-C Batu Ferringhi
11100 Penang
GPS : N 5 28.248 E 100 14.718

营业时间 : 2.00 pm - 12.00 am
Tel : 04-881119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