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Nam Moon Korean BBQ 南门 @ Taman Pelangi, Johor Bharu

Nam Moon Korean BBQ 南门 @ Taman Pelangi, Johor Bharu

最近,东南亚掀起一阵韩国旋风,韩国文化也开始从各方面入驻大马,从电视剧到韩式潮流,更不能被忽略的是韩国料理。相较于从前,如今新山开设了更多的韩国料理餐厅,选择也比以前更多元化。为了赶上这股韩流,我们决定到韩国餐厅享用午餐,而在新山韩式料理界蛮有名气的“南门”。


南门韩国烧烤座落在彩虹花园,于Alliance Bank同排。业主很用心的想把餐厅外打造成花式拱门,但是花开得好像不够茂盛哦。不过,还是给业主的心思拍拍手。


我们点了两人份的烧烤套餐,价格是RM 95。套餐包含花肉、猪肩肉、味增汤和海鲜煎饼。最令人兴奋的是,点烧烤套餐,小菜是可以任添的。如果是点优惠午餐的话,那小菜就不能任添了,不过,他们家的小菜种类非常多,就算不添加,还是能吃得很饱的,物有所值。   


烧烤进行中。选用的猪肉都布满了油花,所以不像其他一些韩式餐厅选用额外的猪油做烧烤。


套餐的全家福。

Miso Soup 味增汤
像我一样不爱吃辣的朋友,这道味增汤就非常适合,更胜泡菜汤呢!
Seafood Pancake 海鲜煎饼
海鲜煎饼很大一盘,切成八份。味道很不错,外皮煎得酥脆,口感却十分弹牙。不过分量实在不是两人份,最后我们还打包了一大半回家当宵夜呢。

无论如何,我觉得这一餐蛮值得的,我们吃得很撑。如果胃口不是很大的话,两人份的套餐更适合三至四人享用。 

地址 : Nam Moon Korean BBQ 南门
31, Jalan Per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GPS : N1 28.918  E103 46.424

营业时间 : 11am - 10pm
Tel : 012-7158972

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Naughty Nuri's Warung @ Taman Sri Tebrau, Johor Bharu

 Naughty Nuri's Warung @ Taman Sri Tebrau, Johor Bharu

终于,巴厘岛的名牌烤猪扒在新山落地生根了,在新山的这家是 Naughty Nuri's Warung 继吉隆坡和槟城后的第三间分店。稍作简介,Naughty’s Nuri 源自巴厘岛,以其特制猪排骨搭配Shake Shake Martini 闻名。从它的名字不难发现 Naughty's Nuri一开始是以路边摊的形式经营的,经过多年的努力逐渐获得食客的肯定与拥护,后来更成了巴厘岛必到的朝圣点。就如马来西亚的其他分行一样,这家位于新山的Naughty Nuri's Warung 也同样尝试复制巴厘岛的情怀,加入各种木质特色和带印尼风情的艺术雕塑。可惜的是,没有拍到周遭的环境,所以如果你也想在马来西亚体验巴厘岛的异国风情,那就得到这里一趟了。


这家Naughty Nuri's Warung 坐落在Jalan Serampang 的第一个角落单位,在从大路转入 Jalan Serampang 后便可轻易被看见。餐厅的外墙是鲜红色,很轻易的能引起路人的注意。


The grill kitchen is just behind the transparent glass, which allow the diners to witness the process of making the famous pork rib.

Nuri's Famous Pork Ribs  RM45
这里的招牌烤猪扒是必点,猪扒的腌料是关键,让整份肉扒都充分的吸收巴厘岛的香料,加上以火山石烤得焦香,却不失肉质的软嫩和多汁,轻轻的用刀叉一划,肉就轻易的落下了。沾一沾他们的独门酸辣酱料,猪扒的美味更升华了。如果你还想尝试其他的餐点,这一份烤猪扒的份量其实是足够两个人分享的。


Balinese Seafood Nasi Goreng  RM20
让我们的晚餐更多姿多彩,我们还点了这份海鲜炒饭。炒饭以竹篮盛着,搭配着酥脆的江鱼仔、薯片和青辣椒酱。虽然分量不大,却丝毫不偷工减料,炒饭里藏着不少的海鲜配料,如虾和苏东等,味道是出奇的好,特别是配上青辣椒酱。

我们绝对会倒回来尝试这一回没尝到的Shake Shake Martini。希望很快的就可以旧地重游,和他们家的Martini一起摇起来。


地址 : Naughty Nuri's Warung
1, Jalan Serampang, Taman Sri Tebrau
80050 Johor Bharu
GPS : N 1 29.054  E 103 45.974

Tel : +60 16-717 4628
营业时间 : 5pm - 11.30p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