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Nam Moon Korean BBQ 南门 @ Taman Pelangi, Johor Bharu

Nam Moon Korean BBQ 南门 @ Taman Pelangi, Johor Bharu

最近,东南亚掀起一阵韩国旋风,韩国文化也开始从各方面入驻大马,从电视剧到韩式潮流,更不能被忽略的是韩国料理。相较于从前,如今新山开设了更多的韩国料理餐厅,选择也比以前更多元化。为了赶上这股韩流,我们决定到韩国餐厅享用午餐,而在新山韩式料理界蛮有名气的“南门”。


南门韩国烧烤座落在彩虹花园,于Alliance Bank同排。业主很用心的想把餐厅外打造成花式拱门,但是花开得好像不够茂盛哦。不过,还是给业主的心思拍拍手。


我们点了两人份的烧烤套餐,价格是RM 95。套餐包含花肉、猪肩肉、味增汤和海鲜煎饼。最令人兴奋的是,点烧烤套餐,小菜是可以任添的。如果是点优惠午餐的话,那小菜就不能任添了,不过,他们家的小菜种类非常多,就算不添加,还是能吃得很饱的,物有所值。   


烧烤进行中。选用的猪肉都布满了油花,所以不像其他一些韩式餐厅选用额外的猪油做烧烤。


套餐的全家福。

Miso Soup 味增汤
像我一样不爱吃辣的朋友,这道味增汤就非常适合,更胜泡菜汤呢!
Seafood Pancake 海鲜煎饼
海鲜煎饼很大一盘,切成八份。味道很不错,外皮煎得酥脆,口感却十分弹牙。不过分量实在不是两人份,最后我们还打包了一大半回家当宵夜呢。

无论如何,我觉得这一餐蛮值得的,我们吃得很撑。如果胃口不是很大的话,两人份的套餐更适合三至四人享用。 

地址 : Nam Moon Korean BBQ 南门
31, Jalan Per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GPS : N1 28.918  E103 46.424

营业时间 : 11am - 10pm
Tel : 012-715897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