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Ah Koon Noodles 亚坤纯正西刀鱼丸 & Ke Ren Lai Restaurant 客人来 @ Taman Sentosa

Ah Koong Noodles 亚坤纯正西刀鱼丸 @ Taman Sentosa

亚坤,在新山就是西刀鱼丸的等号。作为亚坤的招牌菜,店家称他们制作的鱼丸是纯正且不添加防腐剂的。有新鲜鱼胶延伸出的其他料理还包括各式酿豆腐、鱼饼、五香、鱼汤等。


RM6.30 /碗面
点餐的柜台就在店的入口处,食客可自由选择喜欢的面食(包括黄面、粿条、米粉、云吞面、粗米粉、叻沙粉等)和佐料。如果面对种类繁多的佐料而无法选择,就把这项任务交给店家吧,他们会为你搭配“默认模式”的佐料(鲜鱼丸、炸鱼丸、鱼饼、酿豆腐和五香)。  

Fishball 鱼圆  RM1.50 /粒
亚坤的鱼丸果然是名不虚传,鲜做鲜尝,口感十分弹牙。但是每粒RM1.50的鱼丸会不会有一点贵呢?

地址 : Ah Koon Noodles 亚坤纯正西刀鱼丸
266, Jalan Sutera, Taman Sentosa,
80150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 : 6.30am - 11.30pm
Tel : +607-331 3621

~~~~~~~~~~~~~~~~~~~~~~~~~~~~~~~~~~~~~~~~~~~~~~~~~~~~~~~~~
Ke Ren Lai Restaurant 客人来 @ Taman Pelangi

客人来在新山一代也是稍有名气的特色餐厅,主要提供种类繁多的家常式客家菜。  
Boiled Chicken Soup set meal 特色鸡汤套餐  RM10.90
餐牌上的炖汤套餐(如鸡汤、猪肚汤、排骨汤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不知暖胃,还十分暖心。为了保持均衡的营养,套餐里也配有一份青菜。
Hakka Lei Cha 客家擂茶  RM6.90
擂茶是客人来的特色料理,这也是我们光顾的重点。白饭或糙米饭,盖上各式切得细致的菜,如芥兰、菜心、包菜、长豆、炸豆干和菜脯,上面撒上一点花生碎更丰富擂茶的好滋味。如果你是正宗的客家人,你也肯定喜欢也懂得欣赏淋满擂茶汤的饭。好吃! 

地址 : Ke Ren Lai Restaurant 客人来
6, Jalan Pingai, Taman Sri Pelangi, Johor Bahru

Tel : +60 7-331 2430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Tai Son Seafod 太子海鲜楼 @ The Zon Stulang Laut, Johor Bharu

Tai Son Seafod 太子海鲜楼 @ The Zon Stulang Laut, Johor Bharu

The Zon免税区在新山的分店坐落在Stulang Laut,虽然免税商品的种类不比其他著名的免税区多(如浮罗交怡和纳闽岛),但这家The Zon免税店却也不失为一个购买免税酒、香烟、国际知名品牌的巧克力、香水和化妆品的购物天堂。. 

The Zon免税区里还设有酒店、pub和海鲜酒楼。今天要重点介绍的就是太子海鲜酒楼,而其所在地就是太子楼的最大的卖点,也给它增加了优势。坐落于免税区内,食客便可以较廉宜的价格畅饮啤酒。当然,除了酒类外,太子楼也以其海鲜而闻名。  

太子楼分为两个区域,室内是有冷气设备的舒适家庭区,户外是适合与朋友把酒言欢和享受海风的好地方。
Carlsberg RM25 per Jug
啤酒是踏进The Zon免税区的必点!
Tai Son Special Mee Hoon (Seafood)
 招牌太子海鲜米粉  RM18
新山一直以其独特的“三楼”式炒米粉而闻名,如今这式炒米粉已不是“三楼”的专利,多数的餐馆都能吃到类似的米粉,这里的特色是加入了鲜美的海鲜,与外皮香脆的米粉相得益彰。 

Fried Romance Lettuce 
当晚的“绿叶”。

金香啦啦
这样的煮法咸香味十足,金香啦啦搭配啤酒是绝配!

蜜烧鸡翅
蜜烧鸡翅也是搭配啤酒的招牌小菜。腌制得很入味,再裹上一层蜜汁,甜甜的滋味让人吃了停不下口。
港蒸非洲鱼
鱼肉新鲜,自然适合以调味料较少的港蒸煮法。稍微放入酱清、麻油和姜丝蒸一蒸,保留了鱼肉的新鲜甜度。
如果你是海鲜爱好者,这里一定会是你的天堂,看见这么多种类的海鲜,一定让你心花怒放!


地址 : Tai Son Seafood 太子海鲜楼
C3, Fun Zon, Jalan Ibrahim Sultan, 
Stulang Laut, 803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 607-221 9988
网站 : www.taison.com.my
营业时间 : 3pm - 1am (extended to 1.30am on Friday & Saturda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