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特别又好吃的RM5鸡扒 @ Hutan Bandar Johor Bharu

特别又好吃的RM5鸡扒 @ Hutan Bandar Johor Bharu

想吃鸡扒又不想自己的口袋或钱包大出血,决定前往这家新山城里最便宜的鸡扒档口享用晚餐。这家价廉物美的鸡扒档就坐落在新山的城市森林,象我这样对这一代不熟悉的朋友可能会觉得这地方有一点偏僻。但是当入夜后,整条的马路都黑漆漆时,这家档口马上变身夜里的一颗明珠,他的灯光和人群让你不发现它都难。如果你还是担心会迷路的话,还是带上GPS吧!
这里总共有三个马来档口排成一排,最左手边的是马来人的煮炒档口,中间是买沙爹的,不过真正吸引人潮的就属最右手边远近驰名的鸡扒档了。档口上挂的布条写明了这家在城市森林的鸡扒档售卖的是RM5的鸡扒!!你是不是也觉得震撼?这个年代尽然还能以仅仅RM5吃到鸡扒?除了鸡扒外,他们还售卖各式“Mat Salleh"的食物,包括了羊扒和汉堡等。观察了别人桌上的鸡扒,RM5的炸鸡扒,分量也不小,除了三块炸鸡胸肉外,还搭配了薯条和蔬菜沙拉。但是我的喉咙不太舒服,也不太喜欢鸡胸肉的口感,所以选择了烤鸡扒、羊扒和长型的牛肉汉堡包。
Grilled Chicken Chop Set RM7.50
不如一般的西餐馆,这里没有优雅的环境,没有浪漫的烛光,没有舒适的坐垫和浮夸的装饰,桌子还有一点脏,我必须得承认这里还是典型的嘛嘛档。但是我也得诚实地告诉我的读者我的烤鸡扒上桌时,真的让我十分惊讶于它的摆盘,使用了洁白的盘子,让整道鸡扒看起来高贵且吸引人。鸡扒搭配上大量的薯条和沙拉,淋上有多有浓的黑胡椒酱汁。味道不俗,大概是用了鸡腿肉的关系,口感吃起来特别好。只是他们过于慷慨的黑胡椒酱,有点抢掉主角的风采了,盖过了鸡扒的原味。
Grilled Lamb Chop Set RM10
烤羊扒的风量也是令我十分惊讶的,RM10就可以吃到两大块的烤羊扒呢。选用的还是靠近骨头的羊肉,上面还带有分布均匀的脂肪,吃起来却不会太肥腻。不过,他们大概就只是鸡扒专家吧,羊肉烧得有点过熟了,有点难嚼。而且因为酱料的选择有限,这道淋满黑胡椒酱的羊扒的味道吃起来和鸡扒差不了多少。
Oblong Beef  RM4
长形的汉堡包是另一个选择,这个得趁热吃才会好吃。因为面包的关系,吃起来是十分充饥的。也因为这个档口的廉价食物,我们两个人忍不住地叫了三分食物,实在太高估我的胃了,整个星期的减肥计划就败在这一餐了。




地址 : Chicken Chop Hutan Bandar 
Hutan Bandar Johor Bharu
Jalan Tasek Utara, Taman Bakti, 80200 Johor Bahru
GPS : N01 28.840'  E103 44.772'

营业时间 : 5pm 至深夜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推荐去坡底尝尝这里最有名的海南鸡扒,就在AIA总部旁,走下斜坡,右边角头间,叫It Roo。历史悠久的美味。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