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Vary Pasta @ Damansara Jaya, PJ

Vary Pasta @ Damansara Jaya, PJ

在去年生日的时候,友人带我来到 这里, 吃喝玩乐。上一篇,写到了意大利面罢了。这一次,我就介绍其他好吃的。吃了第二次,还是觉得这里的意大利面,好吃,QQ的。

胡萝卜  RM4.50
果汁虽有点小贵,可是这是有道理的。这胡萝卜汁是没有加任何糖浆。是胡萝卜汁,都不会很甜。OK
鲜菇   RM6
这汤煮得很入味。有很浓的鲜菇味。
浓浓的汤,好喝。
烤鸡扒RM13.50
 意大利面和薯条
鸡扒没有那么油腻,而且酱汁浓浓的。超美味可口。
猪扒  RM14.50
猪肉片意大利面和全麦芥末
猪肉片很结实,煮得又不会太老又不会很油腻。这那么一小块就可以填饱我的。我更喜欢的酱汁。全麦芥末酱香喷喷。
最后,意大利面是这的镇店之宝。看就知道好吃的。


地址 : Vary Pasta
21G, Jalan SS22/23,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Inner of ring road of Atria)
GPS : N03 07.659  E101 37.047

营业时间 : 11am-3pm , 5.15pm - 10pm

联络 : 03-77106100
Email : varysoe@gmail.com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Kalamazoo Cafe @ Aman Suria , Petaling Jaya

Kalamazoo Café @ Aman Suria Damansara

Kalamazoo Café 是有几位美国密歇根州的留学生开的,回国后,却又想念起读书时,一些美国食物的味道,于是决定把他们的体验带回马拉西亚,一来让回国的留学生重温读书时的味道,二来也让未到过美国的朋友享用到道地的美国风味。此外,这家咖啡座还允许食客携带宠物,和您一同享受美国用餐体验。只要确定您的宠物不太“巨无霸”,且不吵闹就行了。
 简单的招牌只大大的标示了餐厅的名字,典型的密歇根风格。
餐厅的摆设也相当符合美国乡镇的淳朴味道,简单的摆设,木质的桌椅,墙上挂上老板们在留学时的生活照,环境特别温馨。
 独特的高桌和椅子。
 静谧的环境适合三五朋友聊上一整天呢。
设计独特的餐单
有幸到这里用餐,还多亏了Hahah deal 提供的RM25.90优惠配套。再加上额外赠品及DiGi回赠,普通汽水变成奶昔,还附赠甜品,这一餐简直就是物超所值嘛。看一看,RM25.90到底买了些什么吧!
1 份蒜香面包, 1 份苹果沙律, 2 份时汤, 一份Kalamazoo招牌肉排, 1份Kalamazoo招牌猪肉汉堡,两杯汽水 (原价:RM52.80),再加上Hahah额外赠品--巧克力蛋糕+冰淇淋,和Digi用户可免费将汽水升级至奶昔。
 蓝莓香草奶昔 @  巧克力薄荷奶昔  每杯RM8.90
除了这两种外,咖啡座还提供多种选择的奶昔,我个人推荐蓝莓香草口味的,这样的配搭很有新鲜感,也很开胃。
苹果沙律  RM4
 极具美国风味的特色小吃,青苹果的酸味和其他的蔬菜配合得很好,爽脆可口。
烤蒜香面包 (5片)  RM4
 面包烤的刚刚好,面包上的牛油上桌时还是湿湿的,这还是第一次吃到这样的蒜香面包,但它的香味还真是让能欲罢不能啊。
鸡肉萝卜汤   RM5.90
 我该称它为西式老火汤吗?萝卜煮得软软的,入口即化,加上长时间的炖煮,汤汁完全吸收了鸡肉和萝卜的精华,多么好的一道汤啊,一滴都不能剩!
Kalamazoo 招牌猪肉汉堡  RM13.50
 里头的肉饼厚度刚刚好,不会有过腻的感觉。外层煎得香脆,里面却依旧肉汁饱满。
Kalamazoo 招牌牛肉肉饼   RM14.90
这份肉饼的分量对像我一样胃口小的人来说,实在有一点点太大份了。烤得刚刚好,配上酱汁就更美味了,外加原汁原味的薯泥。值得一提的是,咖啡座的薯泥是整颗马铃薯不削皮制作而成的,所以吃的时候还看得见马铃薯皮(就像在外面吃的马铃薯块一样),重点推荐这一道,不过记得和朋友分享,不然啊,这么大一份,还真的会把你吃撑了呢!
Kalamazoo 招牌巧克力蛋糕   (每块RM1.50)
温热的蛋糕,配上冰凉的香草冰淇淋,一冷一热的搭配还真让我吃出了惊喜。很赞!


地址 : Kalamazoo Cafe
A-G-36, Jalan PJU 1/43, 
Aman Suria Damansar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 N03 07.374  E101 35.715'

Tel: +603-78051436

营业时间: 每天从11am 到 10.30pm, 星期二休业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Fruitland @ IPC , Mutiara Damansara, PJ

Fruitland @ IPC , Mutiara Damansara

水果捞捞的定义是新鲜+健康+天然的水果甜品。它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道甜品,尤其是女士,毕竟这是道好吃,低脂,低卡路里还有开胃和方便消化。我在MadnessDea那里买了个优惠RM6.90 有彩虹捞捞+任何一种单一水果捞捞。现在,我就可以用便宜的价格来试吃的。我个人认为这的水果捞捞蛮不错的,环境很不赖。我个人极力推荐这里,最好的应该是这里的招牌冰点(彩虹捞捞),我个人很喜欢的。

彩虹捞捞  RM9.90
看看色彩缤纷,里头还加了些水果。配上芋头的冰,这甜点简直一流。
好吃的冰点,必备的条件是够冰冷。 
草莓捞捞   RM6.90
粉红色的冰是草莓味,再加上草莓片。小小一片草莓竟然可以带出冰的超强的草莓味。



地址 : Fruitland
Ikano Power Centre, 2, 
Jalan PJU 7/2, Petaling Jaya (Lower Ground)
Tel: 03-5611 2067

其他分行 官方网址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Spice Market Café @ Sh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 and Spa, 槟城

Spice Market Café @ Sh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 and Spa

The Spice Market Café 绝对跟其他的自助餐厅不一样。他们这里提供最正宗的大马美食,有中式,印度式,娘惹餐,日式,泰式,西式等等。不时,也会推出一些道地的槟城美食,让到这游玩的游客都可以尝试到美味的槟城美食,以便融入这里的文化。这咖啡厅就设立在无边无际的泳池旁,除此还有千年老树作遮阳的,不时还可以听见热带雨林的鸟叫声。

在踏入咖啡厅时,你可以发现你的左右旁都摆设了各式各样的调味料或香料。你也可以在这里购买到一些很罕见的香料。这里收集了超过100多种的调味料和香料,还有香味十足的咖哩粉,这统统都可以让你买回家自己来调味。

就当你走进的当时,热情和情切的服务员会带你到你的座位。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布置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和精力。目的是要顾客可以很享受自助餐的乐趣,让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你也可以选择作室内或室外。室外的感觉给我很有接触大自然的Feeling。有时,还有可爱的小鸟儿在你的周围溜达。赞!小贴士:不可善意喂食小鸟^^
八人座
来看看这个自助餐里面有什么。据大厨所说,他们没星期都会换一下菜单,那也是说有一部分的菜色会被其他的取代,所以,会和我的照片有所出入。

开胃菜
烤胡椒金槍魚, 醃製生菜
香炸马铃薯 
Yabbies (小龙虾)
你看过吃过这吗? 感觉很不错的。
扇貝

寿司台
鮭魚,金槍魚,紅鯛生魚片,鮭魚卵,Tobiko日本飯醬湯和調味品
这像是绿茶雪糕 Wasabi 



马来风
马来式炒饭,鸡翅膀,牛肉沙爹,炒蛋和虾饼
沙爹
烤全鱼
炸鸡翅膀
酸辣鱼汤

中式风
炒粿条,炒虾,菜
杂菜
春卷
面食
点心


印度餐
Chicken tikka
Boneless chicken tenders, marinated in yoghurt, chilli, garlic, ginger and blended spices, served with mint dip


素食
Tomato carpaccio, black olive tapenade, shaved parmesan, mesclun greens and balsamic dressing
除此之外,这里也很贴心的准备了素食给素食客。每一道素食都会注明在餐牌上,方便辨认(V)。很贴心!

甜点
Almond lemongrass panna cotta with seasonal berries
四种鲜果汁。桔子,蘋果,番石榴和芒果。


ABC冰 (红豆冰)-  众多的配料,  


看了这些五彩缤纷的蛋糕,每当靠近这里是都忍不住想要吃下它。 

Pengat Pisang (香蕉汤)
一道非常传统的马来式甜点。
巧克力布丁配香草 
棉花糖

你可以看得出我这时候很满意吗?哈哈,对,我很满意这一餐,吃得很开心的。还有,这个自助餐是为国庆日而设的,一个大马主题。结合了多元种族的美食,马来式,中式,和印度式,好让大家身为马来西亚人一起庆祝这盛大的节庆。

更多照片在 facebook fan page

Rasa Sayang Resort &Spa - Spice Market Cafe 星期日午餐自助餐 - 买一送一大促销


为了配合54周年的国庆庆典,他们推出了史无前例的买一送一大优惠! 这绝不容错过的优惠,就赶紧来尝一尝如此美味的大马美食,还有不同口味的亚式甜点。

收费 : 大人 :  RM80++  小孩 : RM40++
只限于这个八月份的每个星期日上午12点到下午3点


地址 : Spice Market Café 
Sh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 and Spa
Batu Ferringhi Beach
11100 Penang, Malaysia
GPS : N05 28.752'  E100 15.295'

Tel : 04-8888888

营业时间 :
自助早餐 : 7am-10.30am
自助晚餐 : 6.30pm-10.30pm



订阅 热带地盘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