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心情篇之“遗憾”

下着雨
滚床滚了很久,还没睡着
想了很多很多的
我想XX,可是没XX
我想XX,可是没XX
我想XX,可是XX
我想XX,可是没XX
我想XX,可是不能

遗憾=沉闷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做。没人明白我。

忽然间 - 香饼


麦芽香饼
这是刚从朋友手中拿到的。特地从老远的“太平,霹雳”那里带回来的。这是那里的太平的特产。吃过了几次,味道比其他地方的还要好很多的。注明要“海马商标”的才好吃。所以,我才拜托朋友带给我的。

语录:以后的,宵夜就靠它了。哈哈。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食物篇之“Pasta Zanmai @ Mid Valley ”


昨晚,跟一班老朋友见面的,然后到PASTA ZANMAI,谷中城 用晚餐的。

大家的肖像(照片很模糊)

Unagi Ramen + Smoked Salmon Temaki

Curry Sauce Noodles + Meat Sauce Noodles

Unagi Set Meal + Salmon Ramen

Drink for 6 (Mix fruit juice + Watermelon juice)

这家我是第一次进那里用餐的。那里的感觉好像是吃日本快餐式的,跟那些很多的日本餐厅不一样。那里的菜单很多都是主菜的,很少寿司的踪影。可是,它的菜色还不错的啊,环境佳。

吃过了,我们就到“明天”,TAMAN MEGAH 那里去吹水的。

语录:在那里吃要花很多的,谁能请我吃呢?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食物篇之“Rasamas @ Mid Valley”



刚用完午餐的,在RASAMAS,MIDVALLEY。那里的食物还OK的,可是服务就马马虎虎拉(因为好像不够人手的)。哈哈,满意度:60%(快餐的指数)

还好我用的是促销固本,可以有促销价的。

语录:没有固本,因该不会到那里的。

心情篇之“独揽”

人厉害是很有用的,可以把人捧到天那么高。可以把人踩到地狱那么深的。不是样样只是靠张嘴(我的强项,哈哈)。


语录:我一定要要做个厉害的人,看着办吧。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食物篇之“Old Town Coffee @ Bangsar South”

今天,醒得早,刚刚好来的及去OLD TOWN 那里吃早餐的。我到了BANGSAR SOUTH那里的OLD TOWN COFFEE 去。那里的环境很不错的,很悠闲幽静的感觉,去那里读书是最好选择的。现在那里有BREAKFAST VALUE SET 和 LUNCH VALUE SET 的。




环境

白咖啡,奶茶,河粉

土司加半生熟蛋(BREAKFAST VALUE)

收据

语录:吃早餐罢了麻。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电影篇之“GAMER”





语录:很不逻辑,可是我个人看了不会厌倦的。

食物篇之“香啡缤 @ Mid Valley”

试吃过了新的咖啡口味“Nutty Delight”。老实的说,味道,马马虎虎罢了。不是说很好喝的。


乳酪蛋糕"Chicago Cheese Cake"还蛮不错的。还有乳酪蛋糕的原味。




收据RM23.00


语录:很久没有到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那里了。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美食之旅 - 适耕庄

两天一夜的计划起程了,首先必备的是现金,汽油,精力和胃口。还有一个很好的地图附上详细资料的。

首先到了KLANG那里去吃早餐+午餐的,(肉骨茶

一大篮的茶叶包任选,最后选了水仙来喝的。可是由于技术问题,喝到了很难喝的茶。喝了还剩一大壶的。

在等的同时,一个人提议要吃肉粽的,那刚好那里由于买粽子,所以就买了三个来试吃的,很遗憾的是不好吃,很油腻,馅料少,又贵。

等了一会,肉骨茶到了,汤肉骨茶和干肉骨茶到了。第一次,吃干的肉骨茶,味道跟想象的有一点差的,那当然好吃很多啦。汤肉骨茶的汤也是很好喝的,值得一去。

吃过了肉骨茶,下一站时适耕庄了,经过了MERU,KAPAR,JERAM,KUALA SELANGOR,TANJUNG KARANG就到了。

导游就在那里等了我们很久了。到了那里,第一件事,就是吃芒果(那里C村出名的芒果),特别招待的。

过后,就吃下午茶。


蒸面包

那里的风景很美,好像仙境一样的美。


猫头鹰的家



适耕庄的渔村沙滩


夕阳西下的感觉和感触。

晚餐了。


海鲜是那里很代表,当然一定是吃海鲜的。还有两位很可爱的弟弟。

KUALA SELANGOR的王家山的灯塔。

宵夜了


炒福建面和炸苏东的。

虾米浆,好吃的。

早晨的稻田

早餐,蒸鱼头的。那鱼头还大过我的头啊。好料的。

下午茶,吃包子。可惜没吃到太空包,要等下次了。


买手信(土产)

晚餐

还是海鲜的,没有办法,这里的海鲜太好料了。还有要等很久的海鲜餐,太多人了。


鱼虾蟹全都有。吃到很饱。最后还是要感谢林氏一家的热情招待。下次再会。

语录:海鲜吃多了,就要牺牲减肥了,这几天不能在多吃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